07-437  
2007年旅遊大馬年重頭節目之一的“大馬國際煙花比賽”才開始
Ah Bear的公司竟然開始趕夜班
晴天霹靂啊~~
我可是期待了整個月丫
我。。。簡直失落到了極點
問Ah Baer幾時可以趕完工
他的答案又不肯定
我。。。好難過。。。
我。。。不想錯過。。。

幸好
轉機在星期三晚出現
Ah Bear公司的show on了!
我馬上找來刊登在報章上的序幕照片
大大地攤開在床上
然後在擺出一副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的臉
所以
星期六晚 我們出發了!

我們塞了好久好久才到布城
也塞了更久才回到家裏
心裏沒有很開心。。。
但起碼沒有遺憾啦!
不開心是因爲我們塞到布城已經接近十點了
也已經找不到風水位停車
唯有跟著車龍慢慢走
煙花十點正開始了
我們的車剛好駛到橋中央
意思是說 我們得在橋中央看煙花啦。。。
這本來不是很大問題
畢竟我們非常靠近會展中心了
問題是出在橋上
一枝枝粗大的鐵枝阻擋了我的視線
害我只能看到大粒還要飛的夠高的煙花
其他。。。。
唉~~~
好過沒得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