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8  
Ah Bear由Johor出差回來 兩天了!
這兩天都不用囘公司
我也還不用上班 真好!

今天三口子 賴床到九點多才甘願起來
先去銀行為Bear仔開個儲蓄戶口
順便把我們的儲蓄戶口改去定期戶口
那位馬來小姐 也真夠摸的
搞了好久好久。。。
隔壁的櫃檯都不懂輪了多少號碼了!
Bear仔開始不耐煩起來
剛巧不遠處有醒獅團
我就帶Bear仔出去看獅子
Bear仔第一次看獅子 我怕他被嚇倒
所以抱他站的遠遠的
看到沒反應 我再移前一點
一點一點 很靠近醒獅團了
看看Bear仔。。。一點都不怕!
唉~ 是我想太多了!

吃過午餐
我們轉去公積金局處理地址的問題
人潮很多 幸好工作人員手腳也快
不用半小時 我們就出來了!

剩下的時間 我們去One U shopping!
因爲是工作日 停車場空空的
我很開心的對Ah Bear說:
【我和小魚每次出來survey時。。。都很羡慕那些打扮美美的濶太們。。。
 。。。一間間名牌店的試衣服。。。】
【嘩!妳。。。。。】Ah Bear在冒汗????
哎!我才不是羡慕濶太們可以試名牌衣服
我是羡慕她們的閑情啊!
羡慕她們可以慢慢的選慢慢的挑
累了! 再坐下來喝杯咖啡
不用在周日周末跟大家擠 多好!

今天 我很開心呢!
因爲覺得自己很濶太。。。。。

07-059  
Bear仔在Toys "R" us 看上了這隻馬仔
我抱他起來時 他還抓住馬仔的頭髮不放手
離開時 還很依依不捨得的看著馬仔
Ah Bear搖頭說:
【下次不要帶他來這種地方了。。。。。】
而我 在擔心以後Bear仔會爲了得到馬仔而賴在地上哭閙!
到時 我該怎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