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下樓打包午餐時
都會看到 一群的年輕人在吃午餐
嗯。。。學校放假了!
應該是在打暑假工的小朋友

十多嵗的美麗年華
打工 也可以很浪漫吧?
男男女女十多個人
硬擠在兩張小圓桌上
嘰嘰喳喳 熱鬧的像群在歌唱的小鳥
看在眼裏 羡慕在心裏
哇!好燿眼的青春啊!

青春。
我好像錯過了
想起當年的自己
孤癖的朋友也沒多兩個
上學院的日子
獨來獨往的連老師都以爲 我是個啞巴
假日 都躲在家裏發呆
害婆婆怕死我以後嫁不出去
嘿嘿。。。我都沒想到我可以嫁出去的

現在 囘想起來
Orz。。。一生人最燿眼的青春時期
竟然就這樣給我白白糟蹋了!
好後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