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0  
“闪电麦坤”
我家Legolas的超级偶像
为了它
当年 年仅3岁的小子有了伟大的志愿
小子的志愿就是当“赛车手”
比闪电更快的车手
妈咪当时还很轻松
男孩子嘛 很少不喜欢车
妈妈宁愿相信
那只是幼儿不经思索的话
我的志愿通常都会随年岁而变化
三岁小孩许下的志愿能坚持多久

很快
Legolas5岁了
他的志愿竟然还是要当“赛车手” 

11-681  
是滴 我5岁的志愿还是要当“赛车手”em02.gif  

专家说
父母应该发掘孩子的专长、兴趣
并给予适当的诱导与栽培
但 “赛车手”喔
烧钱的玩意
要咩? ? ? ?
虽然 虽然
能坚持自己的理想是一件好事
但是 要咩? ?

庆幸的
不久前Legolas有了第二志愿
没错 排第二而已
小子坚持他的正业是“赛车”
副业是为了妈咪才干的
至于他的副业是—————一位会发明长生不老药的医生
好长的名号哦
噗噗

为何会想当“一位会发明长生不老药的医生”
故事起源于半年前的一场丧礼
4岁多的Legolas开始对生老病死的自然定律 感到不安
他不时难过的说:妈咪我不要你变老,我不要你会死掉。 。 。
开始 妈咪会说:但是这就跟太阳从东方升起一样,你会长大,我会老去。
Legolas呜呜的:酱我就没有妈咪料咯?呜呜呜。 。 。
看小子如此难过沮丧
妈咪就安慰说:妈咪变老的事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啦!
Legolas: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会变老,呜呜呜。 。 。
这个课题
妈咪跟小子讨论了很久很久 都没结论
更没法把小子说服
直到有次妈咪忍不住说:哪你读多多书,长大后当医生然后想法子去研发一种叫长生不老的药,妈咪吃了就不会变老了。
嗯 就为了一颗长生不老的药
小子说他会好好拼的
而且有很长的一段时期不再提起变老这回事
哈哈哈

妈咪还以为就这样把Legolas给说服了
没想到在5岁的生日后 他又开始懊恼了
“如果我念不好书怎么办?”
“如果我当不到医生怎么办?”
“如果我还是不会做药药怎么办?”
小子最担心的 还是
“如果我死了怎么办?”
他说他很怕他死了之后会就没有了Legolas
妈咪开玩笑说:哪我再把Legolas生出来咯!
没想到小子说:可是我死了,是新的Legolas在动,不是我在动了,我很怕我不会动了
囧rz。 。 。
这小子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忧虑啊
头疼 头疼
两个志愿都叫妈咪头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