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

10-1674  
地点:南马
主要人物:鱼鱼+阿B
白兔+小静+阿洁
echo+阿为+阿雍
牛牛+航航+柔柔
青草+Legolas

客串:梅干

这是母鸡群带小鸡第二次出游
因为有了上回“兵荒马乱”的经验
(没想到 兵荒马乱后就是伤兵累累啊!)
这回我淡定多了
8天 应该难不倒我
但是我家把拔不是那么想
8天 他怕我这路痴找不到回家的路
所以赶在一星期前就给车子装上有点贵的GPS
嘿 这家GPS好用哦!

15号早上
我载着白兔三母女往鱼鱼家出发
我们约好先在阿鱼家吃个早餐
阿鱼准备一锅粥
我负责买油条
嘿嘿 真不该吩咐ah bear去买油条地说
因为他除了怕我们迷路 也很怕我们饿着
他为我们准备了可以吃上好几天的油条啊
傻眼。 。 。 。 。
后来油条的下场是住进了垃圾桶
谁愿意天天啃油条勒。 。 。 。 。

接着 我们如期10点出发
途中
我家Legolas和小静有如贴错门神般拼命吵架
有必要时 还动手
这本来是小事
毕竟我和白兔早有经验
可怜的是没见过大场面的阿B
被吓坏了
他可以说是由KL哭到马六甲
如果阿鱼说怕阿B的哭声会影响到我
嘿嘿 我更怕哭得爆惨的阿B需要收惊啊

靠着我的GPS
中午时分我们非常安全的抵达sayang sayang guest house
真的忍不住要给她一个爱的鼓励
如果没有她
我只能停在最显眼的红屋旁等echo来搭救
又或许阿鱼跟白兔能胜任。 。 。 。 。 。 c124qg.gif

10-1675  
安顿好
我们走了好几条街去找吃
闻名的 早已人满为患
又饿又累得我们只好
随便找家有空位的就钻进去

10-1676  
都说是随便咯
所以他家鸡粒饭的味道也很。 。 。 。
虽然不算难吃
但也不好啃咯!

10-1677  
马六甲河畔

10-1678  
吃完午餐
我们走到马六甲河畔找echo
想看看有什么节目
不过 短短的一段路 闷热的太阳
已经把所有人打败
我偷偷地打量着那条鱼
从她脸色看来 很“唔掂”了
所以大家一致同意返回民宿休息
只有echo继续找朋友叹下午茶

10-1679  
挂在妈妈身上的阿雍
听说生病了
难怪脸那么臭
不过 我不是要说阿雍
是想说说阿雍的妈妈
我和阿鱼都用超佩服的眼光看echo
她是Superwoman哦?
走了那么多天也没显疲态
而且
似乎完全不用使力也可以把阿雍扛在肩上在大马路健步如飞
我们 自叹不如啊

10-1680  
第一次见面的牛牛和她两个超乖孩子

10-1681  
这是我们下榻的sayang sayang guest house
虽然我不是首次住民宿
不过是第一次遇上如此清洁干爽的咯
赞的勒

10-1682  
门外摆放着出租给房客的践踏车

10-1683  
我们的房间很有趣
上方是双人床褥 下方是小客厅
由于是两家人一间房
所以加一张单人床在小客厅
我和Legolas睡
白兔就带着小静和阿洁睡楼上

ps:
其实 单单只为了谁睡楼上 谁睡楼下
Legolas和小静就吵了很久很久
真不明白这两小无猜是怎么了
平时天天挂着说要找阿静妹妹
见面了又打闹个不停
唉。 。 。

10-1684  
冤。家。 。 。 。

10-1685  
柜台前是简单的小厅
晚上房客都聚在那里看电视或上网
厕所和冲凉房在后方
这对Legolas来说很新鲜
“妈咪,做么他们的厕所要建在外面的?我晚上要尿尿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

10-1686  
白兔带小静去洗澡
Legolas负责陪阿洁玩
他说:我要阿洁,我不喜欢阿静了,阿静整天打我


10-1687  
晚餐时间
因为下雨关系
echo体贴我们牵着一群小小孩 (妈妈们也累啦)
所以为我们打包好晚餐回来

10-1688  
我们在民宿楼上的小客厅吃晚餐
饱饭后就赶孩子们上床睡觉
今晚很累

在白兔念绘本的声音下慢慢睡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