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3  
那年
我15歲 妳16歲
好年輕哦

妳說:我們結拜吧!
我當然樂意
我一直很希望有個姐姐呢

妳說:以后結婚,我們要一起生小孩
兩個都是男娃娃就當兄弟
一男一女就對親家

對親家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

那年
19歲的妳結婚了
隔年妳的大兒子偉倫出世
我也跟著當了妳兒子的“契媽”
接下來
次子偉翔
三子偉圣
也出世了
而我在30歲那年才結束單身生活

然后
06年5月
你的四子偉哲出世
我笑妳說湊足四大天王了
同年
06年6月
我的Legolas也跟著出世了
換妳笑說:我們終于履行了我們的約定


09-1204  
現在
兩枚小家伙成了彼此最好的朋友
就像當初的妳和我

縱然我們性格各異
年輕時也常鬧意見
還玩“我不要幫你好”的小氣事件
到現在在育兒方面也各持己見

我們的情誼不曾受過影響

那天無意間拍下的照片
兩枚小家伙的表情、pose
讓我想起當年一張妳和我的合照

我問妳記得那張合照嗎
妳笑說:有我們的影子呢!特別是妳兒子跟妳一樣“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