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9  
我们前面的司机随手把喝完的包装袋丢在路边的草地,Legolas看了说:等我明天长大要做警察捉那个坏人。 。 。
5月22日


Line083.gif  


Legolas:做么妳整天玩我的?
妈咪:因为你是我的玩具啊!
Legolas:妈咪妳搞错了,我不是玩具,我是人来的。
5月18日


Line083.gif 


外婆家邻居的大狗去世了,邻居在家对面的空地挖了个坑埋了大狗,每天回家时Legolas都会望着那里问:big big几时要起来呢?妈咪说:big big去了另一个世界,它不回来了。 Legolas:做么它不回来?我还要和它玩的。 。 。
5月14日


Line083.gif 


Legolas告诉我说:我昨天去厕所关门后就打不开了
我好奇地问:那你怎么办?
Legolas不好意思地笑笑说:我大大声喊teacher,help! help! help! help!
噗噗
比起胆怯的以前(一定会在里头哭个半死)
......Legolas懂得开口大叫救命了! ^^
5月13日


Line083.gif 


Legolas为了些事情在发烂渣,大姑在旁呱呱叫要拿藤鞭打他,为了敷衍大姑我随口对Legolas说:不要再乱发脾气,不然你搬去你自己房间睡,妈咪不要和你睡。那家伙竟然回我说:是妳自己要生我出来的,做么现在不要我?我:。 。 。 。 。 。 。笑到不行啊。 。 。 。
5月8日


Line083.gif 


不小心推翻了书堆,Legolas听到声音跑来,妳有被压到啦?给我看一下,妳有被压到啦?妈咪心里很是感动。 。 。 。
5月4日


Line083.gif 


我问爽的:妈咪生个妹妹给你?
Legolas摇头:我要弟弟。
妈咪:可是妹妹比较可爱!
Legolas摇头:我喜欢弟弟,我会跟阿妹打架的。
妈咪:不是姨姨那个阿妹,是生一个你的阿妹给你。
Legolas摇头:生弟弟。
妈咪:你的阿妹喔!她会很爱你的。
Legolas想了想:生一个妹妹一个弟弟。妈咪。 。 。 。 -.-''
5月3日


Line083.gif 


Legolas问:把拔你会打鼓啦?
把拔:不会
Legolas问:把拔你会弹琴啦?
把拔:不会
Legolas问:把拔你会弹吉他啦?
把拔:不会
Legolas问:把拔你会什么?
把拔:我只会做工。 。 。
Legolas皱着眉双手抱在胸前大大地叹了口气:唉~
4月28日


Line083.gif 


Legolas看着门外的流浪狗问:为什么它不要回家? 。 。妈咪答:因为它没有家。 Legolas顿了顿说“我们开门给它进来住,然后oscar保护它。”
4月25日


Line083.gif 


http://www.facebook.com/reqs.php#!/video/video.php?v=102478899771040&ref=mf
我把影片开给Legolas看,他皱着眉边看边问:“你会痛痛啦?。。你会死啦?。。。你有怕啦?”。我说:“痛死我了。。”。影片结束后他转过身摸着我的脸说:“我会sayang你的 。”
4月22日


Line083.gif 


妈咪的电脑送修,laptop又很龟速,就跟把拔讨论交换他的laptop用一下,爹地摇头说不行,里头很多图等着批价。 。 。不等把拔解释完,Legolas开口了:你们做么要抢电脑呷?妈咪的电脑坏了,把拔你的电脑要借妈咪用的,把拔我跟你讲你不可以欺负我的妈咪吖,等下我妈咪会哭哭的。 。 。 。 。噗噗,明明抢电脑那个是妈咪,无辜的把拔。 。 。 ^^''
4月18日


Line083.gif 


近来Legolas“便便”时都会把门掩上,做完大事就喊妈咪帮他处理屁屁,妈咪推开门问道:咦,为什么要关门了的? Legolas抬起头说:我很臭的,等下臭死妳怎样好? ? ?
4月14日


Line083.gif 


Legolas睡醒在床上喊妈咪,我马上跳过去和他挤在一起,伸出魔指给他搔痒,听到咯咯咯地笑着,心里有点感慨。不懂,可以如此亲密挤在一起的时光还能多久,突然很羡慕有女儿的妈妈,可以挤一辈子。 。 。 。
4月14日


Line083.gif 


上学路上Legolas说:妈咪我不要把拔了,我去买过一个有钱又靓仔的老公给妳。
4月13日


Line083.gif 


Legolas给我出题了,“为什么我们会有下巴的?”。我答不上来,他叫我去问电脑=.='',功力比我好的妈妈们帮忙答一下。 。 。
4月12日


Line083.gif 


和儿子两人在KLCC看了场电影“How to Train Your Dragon”,剧情讨喜、人物有趣,那只龙更是可爱的不得了~
4月4日


Line083.gif 


10-600  
懒妈咪说:葡萄皮可以吃的,营养很高呢!见妈咪没有要帮忙的意思,小家伙只好自己动手慢慢剥葡萄皮了。噗噗~
4月3日


Line083.gif 


10-601  
我指着在showroom外把拔的新车,睡眼惺忪的Legolas不关心地瞄了瞄,好像想起了什么大声问道:我的“跑车”在那里? 。 。 。 。 =''=
3月31日


Line083.gif 


我背着Legolas而睡,Legolas喊:妈咪妳要看着我睡。我问:做什么要看着你勒? Legolas说:要啦,我很可爱的。 。 。
3月31日


Line083.gif 


中午,把拔在电话那头对儿子说着甜言蜜语,儿子很冷淡的对我说:做么要打电话给把拔?我不要把拔料的。晚上,把拔在电话那头答应放工赶回来带他去喝茶,儿子笑嘻嘻地对我说:我今天很爱很爱把拔的。
3月29日


Line083.gif 


现在bear仔正坐在我的腿上发脾气:哼,我不开心料,妳不要生给我,哼哼。生什么?哈哈哈,他看到妈咪在看小静和小洁的亲密照。
3月1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