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32  
因为无名指和中指之间发痒
我就把婚戒除下放在客厅的茶几上
之后 就直接把它给忘了
几天后 路过写着功课的小妞身边
想说瞄一下她的功课
却瞄到我的婚戒套在她的手指上😑
就赶紧跟她要回来
小妞看我把婚戒戴上,开口问道:妈咪,你不觉得你的结婚戒指有点小咩?
妈咪:"................."
小妞:为什么你就只戴一个,有时要换下其它不一样的嘛!
妈咪:"................."

这个 这个
唉!结婚到现在你爹就只给我买过这么一枚啊!
拿什么替换去? ?
哦!对了,拍拖时还买过一枚小小的金戒指
那枚你应该更加嫌弃了
因为你娘粗鲁
金戒指都被我搞得伤痕累累料😝

小妞:做么不要叫把拔买多多diamond戒指给你?那么就可以跟我一样每天换不一样的。
给我买钻戒?
还不如给我机票呗!
近来脚痒的很 人也闷得慌
而且 娘的朋友也说了
“妳需要出走流浪去找回失去的魂”
以目前的失魂事件“算”来
确实需要去“找”魂了

嗯!是时候骗机票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