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77   
我的whatsapp里有个四年班的群组,里面的妈妈们对学校的动态、功课等认真的吓死我,她们可以为孩子的一个project大伤脑筋。
之前看她们在聊一棵树,我是新人嘛!看她们费尽心思的样子,想必是大件事。
就问Legolas:老师要你们做一棵树?
Legolas点点头。
妈咪:那你做了没有?
Legolas:还没。
妈咪:不是要交了吗?
Legolas哦了声就进房间做他的树,从听他开电脑到完成,前后只花了10分钟,妈咪差点从椅子摔下来。人家花了大半个月,我家儿子只用了10分钟。
妈咪:蛤,你做的那么随便哦?我看你有个同学的很美的。
Legolas:老师又没有要求做到那么美。
嗯,那是你的功课,你自己处理就好。

刚刚我在whatsapp里看到某些同学的树,又吓到了,赶紧叫Legolas来看:你看你同学的都做到那么美?
Legolas不屑的说:又不是他们做的。
妈咪:你又知道?
Legolas:老师问他们谁做的,他们说妈咪做的。
妈咪:。。。。。。

看妈妈们现在又头疼着另一个新project料。
呃,到底谁在上学了??

在这个群组里,我完全搭不上话,她们是24孝妈妈,而我是70分是及格,50分是底线的妈妈,功课、project方面等更是完全不插手。真得聊不上啊!

不过我有对Legolas说:如果是群组的project,你记得要认真些做,不然你把人家的分数拉低了,他们的妈妈不懂会不会怪罪我们啊!

唉!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