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5  
我是个喜欢在三更半夜做事情的人
所以午夜还在烫衣服并不是什么奇怪事
呵呵~

12-446  
还有三个多月阿二就来报到
我开始逐点整理阿二的东西
今天洗了一篮子从两个妹妹那里回收回来的衣服
因衣服都已经不算是第二手了
从Legolas到两个表妹和两个表弟
部份来到阿二接力经已第六手的说
在一轮的清洗后
大都看起来邹巴巴的像咸菜
婴儿长得快
我不想浪费钱再买一堆新的
而且老人家说小婴儿穿旧衣比较好顾
但我又不想委屈阿二的说
所以清洗过后就努力的给衣服烫一烫
起码看起来有新颖些em01.gif

12-447  
这件 第六手了
是当年穿在Legolas身上的小小连身衣啊
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
转眼小子就要满六岁了
感慨。 。 。 。

12-448  
我不是烫衣高手
一年里也没烫几次
所以这点儿衣服花了我三个多小时才搞定
腰酸背痛的说em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