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85  
龜苓膏

前幾天帶囘一杯契姐自製的龜苓膏
苦苦的味道
竟然讓Legolas愛的不得了
所以 我決定這個周末要好好的干

下午
把看醫生回來的Legolas哄睡
我趕快照契姐的教法
先把適量的甘草、一粒羅漢果、七大碗水
以中小火煲上一個小時後
把龜苓膏粉一盒
用溫開水調成稀糊狀
加入羅漢果水中 邊沖邊撹半個小時即可

我的龜苓膏賣相出來有點丑
我想
應該是在“用溫開水調成稀糊狀”這步驟出問題
我知道我沒把龜苓膏粉調的很均勻
所以才令龜苓膏表面起泡泡 裏層有塊狀
口感也有點粗糙
幸好
味道還ok的。。。。

這次有點小失敗
兒子~
下次媽咪會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