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講好今晚一家人出去吃晚餐
我和Bear仔充滿期待的在老爸家等Ah Bear來接我們
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的
八點多Ah Bear來了:
【沒有去吃了。。。。】
吼。。。。我很氣!
不要吃就早講嘛。。。。害我都快餓死了!
這家人又在閙什麽脾氣啊?
怎麽每個的脾氣都將難搞。。。。

算了!算了!
他們不吃 我們自己去吃
【妳想吃什麽。。。。】Ah Bear小心的問
【我餓死了!。。。我餓死了!。。。。】我就醬一直喊
【這間怎樣。。。。】Ah Bear駛到Tmn Usahawan
我看了看店面的◤禦廚◢兩個大字
馬上眉開眼笑
嘻。。。這家店我看上很了久
一直在想找個節日來吃吃看
看來今天是因禍得福了。。。。

07-298  
春、夏、秋、冬
我點了他們的Autumn Noodl
食物送上來時 我嚇了一跳
好大的一艘船。。。傘貝、青口、海瓜子、花枝。。。。
那麽多的海鮮配料
這艘“秋麵”真的真的又Q又鮮甜
好好吃哦!

07-299  
隨“秋麵”一道附上的沙拉、花生江魚仔、泡菜、湯
那個泡菜很夠味很好吃
爽。。。。。

在奇怪著他們的食物爲何比我吃過的韓國餐都要好吃
而且感覺到它的味道是那麽的正統
後來發現
老闆、老闆娘都是韓國人
店裏還有一位蹦蹦跳跳的漂亮韓國小妹妹呢!
難怪。。。。

07-300  
Ah Bear因爲吃飽了
對!臭熊早在七點多就陪同事吃飽了。。。。
所以他只點了一籠水餃點心和Bear仔分享
而Bear仔小朋友今晚很忙
因爲對面座來了三位美眉
Bear仔除了忙著吃
還要拿著湯匙叉表演雜技給美眉們看。。。。。

今晚吃得很開心
我在盤算著幾時還要來把他們的春、夏、冬也吃掉!
嘻~




--------------------------------
OR-JU 禦廚
KOREAN RESTAURANT
NO.68,JLN METRO PERDANA BARAT 3,
TM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LUMP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