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95  
紫菜蛋花湯

這個紫菜蛋花湯算是隨心搭配煮出來的
話説。。。
我以爲今晚只有老爸、小弟、我和兒子吃晚餐
炒雙菇&香芒雞柳這兩道菜肴的份量
還可以留給老爸作夜宵吃

就在我準備洗鍋收鏟時
二妹因偷吃了我的香芒雞柳
而決定和男友留下來吃晚餐
大弟和女友又那麽巧今天早下班
讓我慌忙的去挖冰箱
擺放蔬菜肉類的箱子空空地
只剩雞肉和一片紫菜
切了些姜絲、雞肉、紫菜滾了個湯
起鍋時 打了顆蛋
咦。。。味道還蠻清甜的一道紫菜蛋花湯
簡單又不費時!

兩菜一湯
剛剛好喂飽八粒肚子。。。
要是 有誰不夠飽
自己出去打包吧!



P/S:
用手機拍的這個照片還真不夠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