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的日子对我来讲是蛮爽的
吃饱睡 睡饱吃
Legolas起来的话就拿他来玩玩
哭闹时有陪婆月搞定。 。 。 。
感觉是在过少奶奶的生活
好爽。 。 。 。呵呵~~~
可是熊熊偏爱泼冷水:
[你不学下怎样泡奶。 。 。怎样帮Bear仔冲凉。 。 。 。 ]
哼哼。 。 。我又没说不学
月子结束就是苦日子的开始啦!
这个月总得让我好好享受下嘛!

其实很幸运遇到那么好的陪月婆(幸好有小鱼介绍)
她对照顾小孩超细心的
Bear仔睡觉得话她还帮忙做点家务
害我很不好意思耶!
而且她很会煮噢!
怕我每天吃一样的东西会怕
所以每天都弄不同花式的三餐给我
虽然这样
但对不爱吃肉的我来讲还是很怕。 。 。 。

06-066  
早餐多是炒米粉﹐面线﹐炒饭或面包
对着餐餐都是肉
我情愿啃面包。 。 。 。

06-067  
午餐和晚餐都是一个肉一碗汤和造米饭
很久都没吃过那么多的肉和饭了
一餐饭等于我以前吃的三餐耶!
吃到我有点怕。 。 。 。 。

06-068  
这是每天不同的菜式噢!

06-069  
昨晚一看到这道鱼时
我愣在那儿了。 。我不应该对猪肉和鸡肉皱眉头的
那么陪月婆就不会叫老妈买鱼给我吃了
我很爱海鲜可是就不太爱吃鱼
结果吃到很痛苦。 。 。还把生鱼汤偷偷倒掉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