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6  
給我發現這心葉毬蘭
真的真的是出乎意外
本來我是抱著“沒橙也要拿個桔”的心態
打算買盆毬蘭來養養
可是走了很多家花圃都沒遇到合心水的毬蘭
大部分毬蘭不是黃黃乾巴巴的
就是垂頭喪氣的要死不活的樣子

這時 天色越來越暗
看來將會有一場暴風雨了
約了家人吃飯的時間也逼近
我越看越失望 忍不住發牢騷
雨季嗎?怎麽看到的花都是一副殘花敗柳的樣子?
【我們看多一間,最後一間。。。就回家。。。】我說
【這間怎樣。。。】Ah Bear應該很開心 一定是
【隨便。。。】我有點意興闌珊的下車

晃著晃著
突然 很多很多很多片心出現在我眼前
看得我心花怒放。。。。。興奮的想尖叫。。。。。
好多的心葉毬蘭丫
我開心拼命朝Ah Bear揮手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07-267  
我跳著 笑著 叫著
興奮的挑了兩盆我認爲是最多心的心葉毬蘭
十五塊一盆的心葉毬蘭
因爲我還買了其他的花卉
所以老闆娘算我一盆心葉毬蘭十三塊

噢~
在我意興闌珊的時候
竟然給我遇上這可愛的心葉毬蘭
我真的真的好興奮!好快樂!好幸福哦!


07-268  
回到家裏才發現
我又挑到一棵生病的心葉毬蘭了
吼~ 豬頭。。。每次都是醬。。。。
因得意忘形而粗心大意做錯選擇
希望生病的心葉毬蘭可以好好活下去!


青草碎碎唸:
大半個下午
陪著我們逛花圃的Bear仔都有點不耐煩
一路上都是扳著臉的
看來Bear仔並不愛逛花圃。。。。

後來 就在我找到我的心葉毬蘭後
Bear仔竟然足蹈手舞跟著我興奮起來
嗯。。。是怎樣?
在高興你們兩父子終于可以收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