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8  
從小 白天都寄養在媽媽家的Oscar
今天開始要自己留在家裡了
我和熊熊都很擔心它會無聊
熊熊還是覺得應該把Oscar寄養在媽媽家比較好
【沒人陪它會不會有憂郁症啊?】
【今晚放工我會去為它添些玩具啦。。。】
我在盤算著要為它買些什麼?????
除了鞋子。。。Oscar好像對玩具興趣不大。。。。

早上喂它吃早餐時不停的對它說
【Oscar長大絡!今天起要自己在家OK?周末才帶你去外婆家
找Doppy玩。。。。所以要乖乖哦!。。。】
可是當我發動車子時
Oscar就像平時那樣開心的搖著尾巴等上車
我有點難過的對它揮揮手
【Oscar要乖哦!】
Oscar見我把車子退了出去都沒理它的意思
有點緊張的拼命搖尾巴
還轉身向熊熊求救。。。。。。

在車上打了通電話給熊熊
【Oscar怎樣了?】
【很無聊的坐在門口盯著外面看。。。】
【不是很可憐很不開心絡。。。。】
有點難過。。。上班路上少了Oscar陪我聊天
我也很不習慣。。。。。
不過不過Oscar總是要學習獨立啊!

下午接到媽媽的電話
【我剛才去看Oscar,它看來還不錯啦!一個人在園子晃來
晃去的。。。。】
聽了媽媽電話后也比較安心了!
我的Oscar終於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