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5  
萬眾其待的Pirates Of The Carribbean 2: Dead Man's Chest上影了
小妹和她男友提早去排隊為大家買票:
【大姐姐,要不要買你和姐夫的票啊?】
我望着我的Bear仔。。。。怎樣去啊?
老媽喜滋滋的說:
【帶他一起去啊!】(這外婆去那都說帶Bear仔一起去勒!)
【他哭時怎辦???等下我被人趕耶!】
我難過的找熊熊撒嬌:
【我要去看Johnny Depp。。。】
熊熊成全的說:
【你去吧!Bear仔我會搞掂的啦!】
我望望Bear仔 再看看熊熊
有點不舍有點無奈的搖了搖頭
熊熊沾沾自喜的說:
【我就知道你不會去。。。。】
哼。。。臭熊原來是裝偉大。。。哼。。。

星期六晚
二妹男友早放工所以他兩提早去shopping一下
小妹的男友八點才到
老媽和老爸開心的跟着小妹出門去了
大弟這時剛好載着女友放工回來
洗澡后就匆匆忙忙趕去和大伙會合。。。。
臭熊放工后還要回家洗澡后才過來娘家陪我
剛剛還熱熱鬧鬧的娘家
現在只剩下我和Bear仔。。。。

一想到大家正開開心心的在看電影
覺得自己有點可憐哦!
雖然老媽第二天會為我看顧Bear仔
好讓我和熊熊去看Pirates Of The Carribbean 2
可是。。。重點是我想和大伙一起去。。。
像一路來上電影院那樣
一排過去都是我們一家人
零食熱鬧的由這里傳到那里
可是現在只剩我和熊熊。。。有點寂寞!
希望Bear仔快點長大
到時又可以隨大伙上電影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