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米~ (主人家)

这是个让人愉快的夜晚,
没有山珍海味,没有华丽的装饰,
大家都带着原本的面貌来赴这一场宴会,
赤裸裸的把心交出来,再把彼此的真心换回去,交心的感觉真好。

这不是一个愉快的夜晚么?
很久没有感觉如此舒适和快乐了,
这是一场属于瓜子们的宴会,
起义于去年十月,安晴因为先天性心脏病不得不做手术,
那是一段非常难挨的日子,
心理上的折磨,生理上的折磨足以叫人难过,
瓜子们的真心祝福,入院期间短讯不断,
当坚强偶尔离开一些些,眼泪开始崩溃,
因为大家的加油打气,有了继续撑下去的勇气。
在安晴手术后还躺在病房修养的那段时间,
就暗自打算,一定要努力把她照顾的好好的,
再找个机会让关心我们的瓜子们看看康复的安晴,
找个机会谢谢大家,虽然没有见过面,却真心的扶持。

于是造就了2007年2月4日这个美好温馨的夜晚。
倒数一个礼拜前,懒惰不再找上门,大扫除正式启动开始。
列出名单想好要准备的料理,三天前开始采购食物餐具,新鲜的肉类当天另外买,
希望每一个小努力小安排都能使到大家尽兴而归。

终于日历上的数字来到4,这是个和平常不太一样的日子,
下午一点多,
认真尽责的栤夃来按门铃,
心中还道不尽对她的感激却意外发现竟然同小学毕业生,
多年前的缘分在多年后大家都不知道的当儿悄悄拉近,
惊喜的发现,但愿是很棒的开始。

下午五点多适耕庄远客风御璇一家三口到,
美丽动人的妈妈依然美丽动人,
开朗的爸爸让场子温度不会冷却,
别来无恙的挺杰活泼很多,
我们的友情相交于腹大便便之时历经生产育儿一同扶持学习。

六点是一个魔咒的开始?
人潮突然汹涌,这是考验辨识能力的时刻,
糟糕,开头不利竟然叫不出小白兔,真人比想象中瘦长很多,
偕同到来的亲切友人阿Pang和安晴干妈同姓,
新婚燕尔的可爱小渔夫和帅气的大虾是靠猜的,
老婆出的厅堂进的厨房,大虾的好福气羡煞多少男人!
靠在身材厚实的阿bear身边是娇小的青草和宝贝儿子bear仔,比照片好看可爱!
年轻辣妈蓝色银河系抱着酷酷的小宝,后面跟着小帅哥大宝后来加入,
看起来有点犹豫的爱丽丝和腹中的小宝宝也在吵杂的人声中摸上门,和大家熟悉后展现的笑脸如此可爱俏皮。
小小的公寓单位空气中掺杂着欢笑声还有幸福,
网上每天一点一滴累计的交情,在这一瞬间爆发。

晚上七点,移师到楼下泳池旁继续开讲。
瘦瘦的忘忧草和大树老公,帅帅小王子可爱小公主做压场嘉宾摸黑中抵达,
大家继续吃继续讲继续笑,这真是个让人愉快的夜晚。

这个晚上,我有了自己的排行榜,没有奖品,请大家帮忙评看看。

最“相逢恨晚”奖:小渔夫老公大虾和风御璇老公
                    忘情到坐在一起吃,讲。。。。
                    吃饱了跑去一边一起坐,继续讲。。。老婆孩子都忘记。

最“相逢恨晚”奖二:忘忧草小王子和蓝色银河系儿子大宝
                      一起游戏一起烧烤,烤出好感情。

最“劳苦功高”奖:新米老公
                       爱心支持老婆的主意搞好聚会出钱出力,这个会私下奖励。

最佳友情奖:小白兔,青草,小渔夫,蓝色银河系,风御璇,忘忧草,爱丽丝,
                    栤夃,新米。(排名不分先后)

最佳老公奖:阿bear,大虾,大树,风御璇老公,新米老公。(排名不分先后)

你们都是最棒的!

感谢你们每一位的踊跃参与,让我们的聚会很成功,也给我们和安晴很愉快的回忆。希望在来临的日子里,我们的友情能继续升华升温,保持联络常见面。此次聚会无法参与的朋友,期待我们下次的有缘相聚。

最后,新米和老公还有安晴恭祝瓜子的各位姐姐阿姨叔叔和宝宝们,
身体健康,
平安幸福,
顺心顺意,
新年快乐!


~小渔夫~


07-145  
记得第一次网聚是在四年前,
那晚我们是在Sri Petaling 的好好吃火窝。
出席的朋友有雨,流星,青草和Bear,小忧和大树,大虾和小鱼,
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和他们度过难忘的生日。
那天晚上印象很深刻,
因为我们都是小姐。

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在新米家聚合,
这次的感觉不一样了,
因为出席聚合的朋友多数是C9了,
大家都带孩子和老公来。
能和大家聚会是我们有〖缘份〗,
虽然大家是第一次见面,
可是我们没戒心。


07-146  
小渔夫碎碎念:~
爱上网上聊天有四年多了,
真心告诉大家很高兴认识你们这一班网友,
我也很期待下一次的聚合。
在这里我也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小白兔~

2007年的第一个网聚。。
在大家的欢笑声圆满的结束了。。。
不过大家的友情并没结束哦。。
反而更加的亲近了许多。。。
这个网聚我想大家的很开心吧。。。
大家都在吃吃喝喝。。
聊天笑声种度过了短暂的几个小时。。。
不过它将是我以后回味的资源。。。
我会把它存进我的“快乐存款簿”里。。。

07-022  
大晚都在忙着抱朋友们的宝宝来玩哦。。。
呵呵。。既然忘记的拍全体照。。
这是在我相机记忆卡里沾最多位置的男主角哦。。。
呵呵。。。他是熊家的宝贝。。。
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婴儿室里哦。。。
没想到一转眼又那么大了。。。

07-023   
这是两外一个女主角哦。。。
她叫安晴。。。
呵呵。。。有对米死人的眼睛。。。
我好喜欢她噢。。好像洋娃娃哦。。。
嘻嘻。。当晚我还顽皮的吓了她妈咪哦。。。
像趁她妈咪乱时要抱她回家哦。。。
吓得安晴妈咪快快的把她抱回去哦。。。哈哈

无论如何。。这快乐的网聚就这样圆满的结束了。。
期待另一个网聚德开始。。。


~爱丽丝~

论到我讲感想了吧...

我的第一次给了这个新春网聚..原本来到现场时很想'宿沙'的我,最后还是硬着头皮
露了脸,幸好我没有'宿沙'不然我一定会后悔的,呵呵...

我本身是个慢热的人又不会主动去跟陌生朋友接触的我,幸好有这班热情的网友热情
的招待和带动下,我才没有预期的闷..让我讲讲对大家的印像好了...

小白兔: 印像中的小白兔很高又很瘦,是位没有烦恼的小白兔,整个网聚她都滔滔不
绝的讲个没完没了,开了很多不同的话题让我们聊..真的辛苦了她..没有她我们会少
了很多欢乐...谢谢你小白兔....

新米: 一位很热情的朋友,她很会照顾每一位出席的网友,忙里忙外之余,还要照顾安
晴又要陪大家聊天,她的育儿知识也不是盖的..真的很称职...整个晚上都没有停过
也没有吃到东西..真的辛苦你,新米....

小渔夫: 她也很照顾我们..整晚都不停地搬东西给我们吃,也是位很聊得来的朋友,一
聊到她的小小天地就滔滔不绝,看得出她和大虾很恩爱..羡慕旁人的一对新婚夫妇...

青草: 个子小小的她很可爱..整晚都忙着'定着'BEAR仔拍他捣蛋...看着她不停地为
孩子而忙就觉得她其实很幸福哟...AH BEAR 真的很像NONO....

风御璇: 美少妇一位...以看就知道她是不用作的少奶奶也是一位'大笑姑婆'...有
她在的地方就会听到她的笑声,她的笑声很容易感染周围的朋友, 有她就自然有欢笑
了....

BLUEMILKYWAY: 一位很IN的妈妈,很羡慕她生了两个还有那么好身材,她真的很瘦,我
年轻的时候也好像没有她现在那么瘦...她很放心让大宝自由活动,好让自己能全心
全意地照顾小宝..小宝可能是生病了很乖,没有吵闹过...BLUE也是一位很有经验的
妈妈,只要和她聊孩子经,她一定是滔滔不绝的跟你聊个不停,让我收益不浅...谢谢
你的分享...

忘忧草: 一位高高瘦瘦的妈妈, 看她忙着聊天又得顾着一对宝贝真的很不得空,幸好
她有位很好的老公,在吃之余还忙着帮她追小孩,真的一位好老公&爸爸...

口乃(对不起我找不到你的原名,表骂我哟): 一位很文静的姑娘, 应该是跟我一样不
是主动派的人..她默默地宁听大家的对话,吸收经验..她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小鱼的睡
房设计了...呵呵...

Mmmmm....我应该没有漏了任何一位瓜子有份出席成员了吧...


~栤夃~

那么大型的网聚,是头一次。  
因为当天我会在早上出门,所以跟主人家新米说会在下午到。(通常我一出门了,不会回家再到回出来的)
当我办完我的事情,就去Txxxx逛逛和买材料。(last minute)嘻~~~  
在Txxxx人潮很多因为年关近了,大家都在忙办年货而我们就忙办网聚。   
间中新米有call我会几点到,我的预算时间是大概一点出吧!买好东西后,在想现在就直接杀上主人家去会不会有点点...........
唉~~~不管啦!去到才打算啦!到新米家的时候我还在拖延时间,在她家附近逗风随便吃个午餐先。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的抵达新米家。在她家楼下还是犹豫着要不要上去.........  
叮~~lift大开了,看了看,唯有向前走,还在想会不会找错地方??!!  一直走到尾才看到门牌了,手一直在抖(不懂要不要按bell)。
还是按了,因为怕突然跑出一个人(不懂会是什么人啦!)盘问我就不好..........  
叮~咚~出来迎接我的不是女人,是一位很老实的男人。  惨~  是不是"摸错门丁叻"???!!!
"嗯~请问是不是新米家啊?"
之后听不到那男的声音。他就直接拿钥匙来开门。:L
"OMG!"看看下,看到有个salong在里面,应该没有错的。
"栤夃吗?"
"嗯!"
"来,东西拿来这里放。"抢过我手中的东西放在厨房后的一张桌子。
"到里面坐下。你要喝什么水?"弄到我不好意思的。

坐下之后,休息一会儿。看到新米在厨房里忙进忙出,很不好意思的又要她招呼我。很自然的走到厨房看她在忙什么,看看有什么可以帮的上忙。忙着忙着忽然有个小女孩坐着walker的跑了进来。看到安晴了   ,大大的一双眼睛,很灿烂的笑容在对着所有人在笑。 

之后,新米说她要替安晴冲凉、喂她吃饭等。那厨房我就可以用了。哈    ~~~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在准备我的食物了。忙了一个下午,只知道新米的老公一直看着安晴,不让安晴去打扰新米准备食物的工作。一直到了四点多,食物已经准备的七七八八了。

过后,我就到客厅坐下休息。谁知我竟然睡著了 :L  。大概过了20分钟左右,醒来后就看到位美女抱着她的儿子,带着她的老公还有跟着一个工人。其实我不知道她是谁,只见她跟新米很熟很熟。一进门就滔滔不绝的聊天。我就愕在那里在想谁来的,因为她实在是位美女,一直在注意着她的美貌还有她的衣著........

最后新米才慢条斯理的跟我说她是“风御旋”。:L 当时的我还没有会过意来,“风御旋?”我的头上头上已经在找寻“她”在瓜子坊那里曾留过足迹;P 。还好我的脑筋还转的快 ,一下子就想起了(因为之前知道风天弟而已,paiseh)。

她们俩一直在聊“孩子经”:L ,而她们的老公却在聊“工作经”:L ,完全忘记我的存在 。后来是谁到来了也看不清楚了,因为我的清醒度还在恢复中,“昏昏欲睡”的感觉还没有过。;P

只知道一下来了很多瓜子们,只看到突然有位“大只佬” 出现在我眼前,其他的还没有正式看到。接着下来,看到大虾了;在想他倒底是谁来的? 青草的朋友? 谁的丈夫?:o (蛮帅的)找来找去找不到答案,正在烦答案时,听到有人说:小渔夫在厨房,然后青草就跟着说要帮忙切水果什么的。在同一时间里,也出现小白兔和它的朋友阿pang。当小白兔一进门,笑声、闹声就开始接二连三的;P 。而我则坐在一旁静静的不出声,在观察这些人的关系。看着、听他们说着,风御旋的丈夫就拿出相机在“卡查、卡查” 的拍个不停了。跟着就是阿bear和青草也不“择输”;P 的拿出相机又在“卡查、卡查”的拍安晴和bear仔:victory: 。而我不太喜欢拍照的唯有默默的走开让他们拍个够还有就是可以捉到美丽的角度。

在一声声的笑声中和闹声中过了没几久,应该是alice的到来。看到她却战战兢兢的走进来问:谁是新米?大家的眼睛就停留在她的身上。而新米问她倒底是谁?哈~~~(主人家都不会自己报上名字)接着应该是blue milky带着俩位很帅气的王子出现在新米家了。

一班C9在吵吵闹闹的声音里有问有答、有说也有笑,好不愉快的气氛出现了。而我一直在旁看这班C9的谈谈说说,一点也插不上一句话。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夜也随着时间而拉起预幕,:victory: 我们的BBQ大吃会也即将的开始。随着新米的丈夫默默的在为他妻子的朋友~我们准备一切,而我也意会到帮忙主人家的了。

当新米的丈夫默默的拿起食物往楼下搬,我也起身(新米也有叫我)的帮忙他把所有的食物都往池边搬。陆续的大伙们会自动自发的帮忙主人家,把所有的的东西都搬下楼去。而新米的丈夫在池边的炉旁准备一切,这时候大伙们也开始的陆续下来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了。

在黑暗中,见到忘优草带着她的丈夫和一对活宝贝的到来。原来她也是在找新米是谁,谁知大伙们都把矛头指向我。哈~哈~哈~

忘优草的王子和blue milky的大王子像是“相逢恨晚”,只见他们俩像哥儿般的在池边跑上跑下、你追我赶的。而blue milky的大王子也向新米的丈夫偷师学烧鸡翅膀(不知道他是不是想作烧鸡翅膀大王?:o 开连锁店。)而安晴的眼睛在发亮,不想睡觉(嘻~~;P )。也许太多安娣安哥吧!还有几位帅哥在眼前,让她心野的也不太想睡觉。

在一群人的闹声中,时间是最不留情的 。最后是bear仔挡不了周公的招手,眼睛开始“懵懵”了、吵他的爸爸妈妈了,开始“扭计”了。青草唯有向主人家还有我们依依不舍的道别。可能因为第二天有些瓜子依然要上班的关系吧,也陆陆续续的向新米依依不舍的道别。临走前还打包了很多食物回家去,正如“入到宝山;不会空手而归”的。

看见新米的丈夫又要为我们收拾残局(真的很不好意思:$ ),本来想帮忙收拾的,奈何被新米赶我们说:他会收拾的啦!你们早点回家啦!

新米,你嫁到一位很体贴、很好、很………………………(全都是好的)的老公,你很幸福、很有福气。

看到大家都嫁个好丈夫,所有人都把“幸福”写在脸上了。

而我呢……………………………………………………………………….:L :'(

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洗个藻后就倒头大睡了。


~blue milky~

二月四日,
对我来说是个另类的体验,
因为这个日子是我第一次参加网聚!
我会知道这个网聚是因为新米告诉我的,
在这里要谢谢她。
在还没到这个日子之前,
我和大宝都满怀期待,
可是,就在聚会的前五天,
小宝生病了,
我在聚会的前两天,
我告诉大宝说如果弟弟还是没病好的话,
我们可能就不能去安晴家了,
他听了就叫小宝赶快好起来!
聚会的前一天,
我原本就已经打算不要去了,
心情有点失望,
大宝也和我一样,
后来到了聚会当天,
小宝看起来比较好点,
我又决定要去,
决定去一下就回,
大宝就不段地看时间,
期望四点快点到来。
可是因为我要让小宝在出之前睡够,
所以我们拖到整六点才出。
去到公寓外的保安亭,
向保安员确定没到错地方,
就带着大宝小宝战战惊惊地找电梯,
在还没按电梯的按钮前,
先给新米拨个电话,
新米:说全部在她家,上来吧!
就这样,
上到六楼,
找到603门牌,
和大宝说这么多鞋在门口,
一定没错!
咦!新米呢??
进到门口就看到她抱着好久不见但是依然可人的安晴出来了,
她说你进去自我介绍,
我。。。。
进去看到很多人,
一眼就认出了风御璇,真人比照片还漂亮!
其他的。。。。
全不认识!
只好抱着小宝和大宝站在角落,
看着其他人你一句我一言地说着,
看见小白兔和新米在说着要借房间,
心想这个应该就是小白兔吧!
可是另外一个是谁啊??
怎么和小白兔一起要小睡呢??
后来大宝一直问我说他要去玩水,
就在这个时候新米也问他要玩水吗?
新米叫她老公带大宝下去,
大宝就一直犹疑要不要跟,
我跟大宝说不怕啦!叔叔带你去啦!
大宝兴高采烈地跟着这个叔叔下去了。
这里我再向新米和她老公说声谢谢!
我走到厨房,
看到两个人正在忙,
新米问我知道是谁吗?
这下可把我给考倒了,
原来就是小渔夫和青草,
我帮不上忙,
抱着小宝到客厅让他坐在地上玩,
没多久就看到门口又来了一个人,
原来是爱丽丝。
等大家都准备好了我们就到楼下的泳池边准备开餐咯!
美食还真多,
大家也就不客气的开餐了!
新米的老公也在准备烤炉,
大家都在忙着吃忙着谈,
我却忙着抱小宝!
大宝一个人原本很闷的,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忘忧草和大树带着小王子和小公主来到,
大宝竟然和小王子一拍即合,
到后来新米的老公还变身成了这对相逢恨晚的朋友的师傅,
教他们烧鸡翅膀。
最先回的是青草一家,
因为bear仔实在太想念周公了。
直到十点,
大家都觉得时间不早了,
就帮忙清理桌子,
当然我们也没忘记要打包剩下的美食。
大宝还向新米要了所有刚才他有亲手烧的鸡翅膀回家,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聚会。
回到家大宝还一直和我讨论聚会的事,
还说他学会了烧鸡翅膀!
我虽然没有和大家有很好的互动,
可是大家给了我们母子很好的回忆!  



风御璇,忘忧草的網聚報告還沒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