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柴米油鹽醬醋茶
作词:徐若瑄
作曲:王力宏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而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哦 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麽
我要一臺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 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給你快樂無論白天黑夜
握緊雙手就算刮風下雨
我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邊
保護你直到永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月兒彎彎愛的傻
沒有一個理由
活的那麽復雜
有了你什麽都不差




親愛的
週年紀念快樂
謝謝你的禮物
謝謝你的寵愛。。。

首歌是前些時候不小心聽到的
很是喜歡
上網Google了一下
看了歌詞
更加喜歡
所以決定送給你
跟你送我的比起來
這份禮物真的很廉價

我可是很用心做的啊
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滴
嘻嘻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