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5  
Maggie Chen:我kiss了人家的屁股,有點點激烈,害人家爆燈了。。。。。
8月10日


Sun Sunmoon:oh~~..

Sharon Cheong:你的新车也中招?

Winnie Liu:意外的忽然,难以预料.....最重要人没事.....

Fish AhYu:yikes.

John Lok:不是CRV吧?人没事就好。破财挡灾吧~

Lim Chee Keong:路上小心哦。。

Jacqueline Gan:r u ok?

Maggie Chen:
明,哎~

小憂,對方的車也很新。。。實在不好意思。。。

芬,我沒事,有事的是ah bear的錢包。。。。>.<''
......
魚魚,哎哎。。。。。

昂,crv kiss civic。。。。^^''

飛翔,唉。。。。

Fish AhYu:草,做莫酱热情?

Lim Chee Keong:能够如此快的 FBing
青草不会有事的。

Maggie Chen:Jacqueline,我ok,老公錢包不ok。。。。

Lim Chee Keong:可能当天没有狠下心换机的后果。。
哈哈哈。。阿bear 先生不要打我!

Jacqueline Gan:Luckily ur fine....hehehe...hubby wont blame u la....not that u expected ma......

Maggie Chen :飛翔,機是換定了的,看幾時"想"而已。。。。。^^''

Lim Chee Keong: 够力!!!

Maggie Chen :飛翔,我近來很無力。。。不然不會kiss人家屁股。。。

BeeLing Ng :HaHa, Maggie... 不要亂亂kiss人家的屁股!可是人沒事就好。:)

Maggie Chen:
魚魚,如果我熱情的話他不止爆一粒燈料~
小聲聲告訴妳。。。。受害者是個靚仔哥哥哦!挺有風度的,擔心我受驚嚇,還反過來安慰我。。。。

Ling,好像被鬼遮掩醬,明明看到沒車的,不知怎樣就“碰”一聲kiss了。。。-.-''

BeeLing Ng: 昨晚睡得不好嗎?以後小心和用心開車就好。:)
P/S: 或者是注定了要你遇到那個靚仔哥哥,又是另一個前世的情人?:P呵呵!

Maggie Chen :Ling,近來都睡得不好,家人發生點事,被困擾著。拜託,哪來醬多前世情人。。。還有,靚仔哥哥看起來才20多歲,當我弟弟還差不多。。。

BeeLing Ng: 嗯,是這樣啊。希望一切安好,開開心心。^.^

Cat Kek :青草,人没事就好了,现在是农历7月有遇上马来同胞puasa,出门,驾车时可千万要多加注意~

Maggie Chen :謝謝牛牛,我會注意的。^^

Lean Lim :take care qing cao......最重要人平安.

Xinyi Tham :青草,下次小心就好。。。

Maggie Chen :Lean&Xinyi,人好得很,只是錢包比較傷。。。呵呵。。。^^''

Xinyi Tham :人没事就好了。

10-1086  
我自己的也傷得不輕
要三百多塊來修
660+380=很貴的一個kiss。。。。。。。。。。


John Lok:‎660+380= 1040(可以买字料)

Fish AhYu:自由兄说的那个要多少呢?

John Lok:换那个型号?50D 还是300S?

Echo Koh 许慧珊:不会贵啦,CRV吻CITY这个价钱很合理啦。我上次SATRIA吻WIRA都一千三了。

John Lok:我上次老爷Accord吻mitsubishi也是一千三。。哈哈~

Lim Kitchen:well, the price seems like is more depends on the style of the kiss, not the "objects" that involved.
may be yours r FK, that's why is more expensive, haha

Maggie Chen:
魚魚,再加一個千多一點點。。。^^''

昂,D90。。。

Echo,妳kiss的很肉緊嗎?我輕輕罷了。。。。>.<''

kitchen,心疼死了。。。。。



Line083.gif   


Maggie Chen:剛才去拿車,見到昨天被我kiss車的靚仔哥哥又在車廠裡(他的車昨天就搞定了)。
我好奇地問:醬得空的,找老闆聊天啊?
靚仔哥哥苦笑說:妳進去裡面看,我又被人家撞了。
呷?醬黑仔哦???
還是撞回同一個地方勒。。。
8月11日


Echo Koh 许慧珊:是很黑。。。

John Lok:haha~~应该改名叫“黑仔个个”

Meng Yuan:哎哟!好惨哦!那是什么类型的车呢!

Fish AhYu:哈哈!很古天乐!

Shanice Leong:哪个黑区?

Gin Kwan:Hahaha~ This is funny!

Chin Tiam:因为七月了。

Eugene Mah:Ha Ha~~~ he should buy 4 ekor~~

Winnie Liu:他驾的车很邪....~~~~

Maggie Chen:
echo&John&魚魚,覺得很可憐一下,希望黑運快點離開他啦!

yuan,是civic。

鷹,我沒問他又在哪裡被撞,而我是在“甲洞藍圖園”撞上他車的^^''
......
Gin,是覺得好笑又可憐。。。。。

Tiam,也許吧,畢竟是鬼節,希望大家都小心點。

Eugene,我不懂他有沒有買啦,我有買,但沒中。。。呵呵呵~

芬,想是鬼節的關係啦!

Sharon Cheong:青草,他的车牌???哈哈哈....

Sharon Cheong:快快公布车牌,中字的话,请你们吃大餐,哈哈!

Cheh Chin Yee:为甚么不偷偷拍下他的真面目和他的车和车牌号码让我们小心防范一下。。

Jacqueline Gan:Oh gosh! pity him lol :(

Maggie Chen:
Sharon,車牌。。。要在這裡公佈咩?

Cheh,防範什麽?又不是他撞人,他是受害者勒!

Jacqueline,是啊~

Sharon Cheong:青草,那么你偷偷告诉我好了,呵呵!

Cheh Chin Yee:你说他黑仔嘛。。所以别靠近他啦。。说说笑而已啦。。别那么认真啦。。

Maggie Chen:Cheh,我以為妳怕他到處撞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