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72.JPG

学校Dress-Up Day妞儿的打扮每次都会获得老师的赞美
因性格活泼所以跟男生也玩的很好
她在朋友圈发溜冰演出的造型也很多朋友赞她美丽可爱

结果 怎么说呢
她被某些女生妒忌了吧?
某个女同学对她说
“两个关系太好的朋友在一起久了就会长的很像
所以我不想和妳太close,不然我会变丑,因为妳长得很丑。“
妞儿听了很难过一直问我她是不是很丑
我:她长得很美吗?
妞儿:她说全部同学都说她很美。
我:嗯,她说而已,是全部都那么对妳说她很美吗?
妞儿:有些人也觉得她美,我丑。
我:她肯定没有妳美才要一直去跟其它人洗脑说妳丑,这叫妒忌,妳不要听她的,每次Dress-Up Day妳都被很多同学羡慕被很多老师赞美,所以妳一点都不丑。
妞儿:她也说哥哥一点都不帅。
我:嘿嘿,她想被哥哥的粉丝团揍吗?TIS都有哥哥的迷妹啊!
小子:我帅不帅需要她来讲?我自己不知道吗?
我:听到吗?妳美不美不需要听她的,反正妳跟丑没半钱毛关系。妈咪以前也遇过这样的朋友,她虽然没说我丑,但她说不想跟我做朋友因为我在她身边就没有男生看她。
妞儿:那时妳什么反应?
我:我忘了,等我反应过来后我们已经没有联系了。
妞儿:甘都得?
我:得,做么不得,她不想跟我做朋友我不是交过新朋友啦!

女生的圈子真麻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