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5  
还记得小时候
遇上特别节日或是节庆日子
电视节目总是特别的热闹
众多的节目里
“马戏团”一定是其中之一
那是我们一家子最期待的节目
所以在我记忆里那是属于我们的小小幸福
源于这些事、这些人和这些时光
“马戏团”对我来说一直都有种特殊的情怀
在获知Mutiara Damansara有“马戏团”的演出时
心里莫名的澎湃起来
一定得带两只小的去开开眼界啊!
(去年错过了 一直很遗憾)

15-656  
基于上次一直等把拔得空带我们去云顶高原看Ultraman
结果等到Ultraman都回日本料
所以这次就不等把拔了
我拎着两只独闯“马戏团”
嘻嘻嘻!

15-657  
生平第一次现场观看
好感动
还有因为是weekdays观众不多的关系
我们的座位还被upgrade了呢!

15-658  
电视上学来的
看马戏团一定要有的汽水、爆米花、棉花糖。 。 。 。

15-659  
掀开序幕

15-660  
率先出场的是技艺超凡的抛樽演出
Legolas边看边惊呼:好厉害,不懂容易学没有的勒?
妈咪斜眼瞄了他一眼
你这小子回家后不会拿我的瓶瓶罐罐来抛吧?
嘿嘿嘿


长布条表演体操

15-661  
入场前还担心Bernice会看没趣
哪里知道小妞整个看呆了
还超级投入的说


投入的程度到哪里
嘿嘿嘿
台上的表演者努力的甩动身子
台下的bernice也肉紧的甩动双手
我想她恨不得也跑上去表演一番吧? ? ?


来到这个环节时
Bernice还忍不住大喊:加油!加油!加油!
噗噗噗em02.gif  

15-662  
我家Legolas的笑点很低
只要这位滑稽俏皮的小丑出场
小子就会笑到疯掉似的 em18.gif 

15-663  


Legolas最喜爱的表演者
这家伙的精彩表演
让观众们惊呼不断、掌声不止
酷毙了

15-664  
最后是惊险刺激的高空飞轮
表演者在急速旋转的高空飞轮上表演腾空跳跃、高空跳绳、前后翻滚、蒙眼站立等动作
表演中没有任何防护器具
十分惊险
让观众目瞪口呆

15-665  
节目结束后
表演者再立于出口处送客
观众还可以跟心仪的表演者拍照
Legolas立刻就黏上他最爱那位料

15-666  
Legolas喜欢这位帅哥身上的肌肉
还说:我偷偷看了他胸口,有6 pack abs那么劲啊!

15-667  
虽然这个马戏团没有像狮子走平衡木或老虎跳火圈的动物表演
也没有空中飞人或飞刀演出
但还是让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难忘的夜晚

一直很敬佩马戏团或杂技团的表演工作者
他们花了数载的苦练来培养自己的特技才艺
然后在舞台上以最短的时间
呈现出最美好的节目
所以掌声不能吝啬啊
从开始至散场
我的手掌都泛红了
明天不懂会不会肿起来勒?
呵呵呵em03.gif  



ps:
演出项目当然不止这几个
我只是随性拍下几个节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