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3  
Ah Bear來電說家裡進賊了
要我回家一趟
一路上我在想
怎麼會進賊的勒?
而oscar當時又在做什麼?
是看著賊人跳進屋裡撬門?
然後再看著賊人大搖大擺的離開?
吼 這傢伙。。。不懂有沒有被嚇著勒?
啊)))) 竟然不怕一隻那麼“大”size的狗狗
難道是熟人幹的???
只有到過我家的人才懂得oscar的善良
是上個月裝修的印尼仔嗎?

怎麼新的一年才要開始
我們就遇上倒霉的事了。。。

如果說我們倒霉
對方也算倒霉吧?
因為我家更本沒值錢的東西給他們偷
金銀珠寶肯定沒有
現金也只那麼一點
幾十塊的手錶倒有幾枚

家裡八口人
只屬我損失慘重
我這個月的零用錢被盜了
好心疼 早知花掉。。。嗚嗚嗚
見我生氣
Legolas一直安慰我說:妈咪你放心,贼偷了你的钱,我以后会赚回更多的钱给你。
幸運的是我的相機還在
回家路上真的是擔心的要命
因為我最值錢的就是那兩架機啊
另外 Bernice也有一點點損失
她滿月時的紅包錢沒了
雖然不多
但那是親朋戚友的祝福啊
Ah Bear沒了兩瓶色酒
也不過用來擺美的 碎料啦
而 其它人只沒了幾十塊和兩枚手錶

13-204  
賊人時間很趕啊
並沒有大肆翻箱倒櫃
只挑了幾個覺得有“料”的抽屜
把東西倒在床單上直接打包走
我努力點算著有什麼東西是被打包掉的
嗯 除了現金
最叫我心疼的是我十一歲生日時婆婆送我的第一個洋娃娃
還有Legolas的三顆乳牙也沒了
氣氣氣氣氣
比較好笑的是其中一個裝滿“空”紅包袋的抽屜被扛走了
嘿嘿 等他們回家慢慢開吧
讓他們氣氣也好s13.gif  

13-205  
在等著警察上門的當兒
外頭突然在喊火災
然後就聽到伊歐~伊歐~伊歐~伊歐~
一下子來了三輛消防車
哇~
我家失竊 對面家失火
如此熱鬧哦
幸運的是
大家都只屬小事情
沒有傷亡事件
好險


ps:
雖然家裡被盜
但還是得感恩賊人選擇沒人在家的時間動手
只要家人安然無恙就謝天謝地了
那點小損失就當破財擋災
希望接下的一年平平安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