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8  
文:克里斯汀娜·加瑞里
图:弗蓝杰西卡.切萨
译:方素珍

内容简介:
故事中,小绵羊和她的朋友都有自己的梦想。这些梦想鼓舞他们去尝试新事物,考验了他们的力量和勇气。最后,动物们互相鼓励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使美梦成真。对每一个人来说,有梦想是很重要的。梦想可以支持我们,使我们有所改变,以达成伟大的目标。



12-089  
从前,有一只绵羊,她经常看着天空中的白云发呆。
“它们在空中飞来飞去,好幸福啊!我也是软绵绵的,可为什么飞不起来呢?”


12-090  
一天,绵羊遇到一只老鹰。
“老鹰大哥,请你教教我,怎样才能飞上天空?”
“你没有翅膀,怎么飞呢?”
“可是,白云也没有翅膀啊,它怎么能在天上飞呢?”
“好吧!既然你这么想飞,跟我来吧!”


12-091  
老鹰带着绵羊来到森林里,他指着一座白色的房子说:“也许里面的朋友可以帮助你飞上天空。祝你好运!”


12-092  
绵羊走进屋子,看见里面有一头驴子、一只黑狗、一头乳牛和两只鸡。
绵羊问候了大家,告诉他们自己来这里的原因:“我希望像白云一样飞上天空,这是我的梦想。”


12-093  
“梦想?大家都有梦想啊!可我整天都被拴着,所以,我的梦想是,每天能去海边和海浪赛赛跑。”黑狗说。


12-094  
“我也不想被关在昏暗的牛棚里。我的梦想是,在宽广的草原上吃草,每天可以看见晴朗的天空。”乳牛说。


12-095  
接着,两只鸡也开口了:“我的梦想是,住在没有围栏的原野上,可以到处乱跑!”
“我希望自由自在地去旅行,那是我从小就有的梦想!”


12-096  
驴子耷拉着眼皮,疲倦地说:“我每天辛辛苦苦地工作,都快累死了。我希望能坐在大树下,想休息的时候就休息,那是我最大的梦想。”


12-097  
“对了!我们可以互相帮助,说不定,我们的梦想都会实现喔!”
“好哇!我们试试看!”


12-098  
首先,他们要帮助绵羊实现梦想。
于是,他们依身体的大小,组成了一架高高的梯子,乳牛在最底下,接着是驴子、绵羊、黑狗和两只鸡。
鸡在顶端兴奋地说:“绵羊,我抓到一朵白云!你穿穿看,就像穿大衣一样哦。”


12-099  
把白云穿在身上?多困难啊!绵羊试了又试:“哎呀!这件太小,我不能呼吸了。”
“好!换这件大一点的试试。”
绵羊又叫:“哎呀!这件太大,看不到我的脚了!”


12-100  
最后,大家终于找到一朵合适的白云。穿上白云的绵羊,果然轻飘飘地飞起来了。
“我们一起合作,真的能够让梦想成真呢!”大家都很开心。


12-101  
绵羊对大家说:“快上来吧!该我带你们去实现梦想的地方了。”
穿着白云的绵羊,载着乳牛、驴子、黑狗和两只鸡,开开心心地飞上天空,去寻找能够实现他们梦想的地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