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77  
记得怀上哥哥的时候我们是在第三个月才去做第一次的产检
这回
才验出结果两天就赶紧跑去做第一次产检了
因为啊
我们上个星期才订下前往台湾的机票和住宿
这趟如何是好。 。 。 。

下午
到学校接了哥哥后我们先到诊所等把拔
是的
因是第一次产检
把拔说什么也要从工厂赶过来陪我们
把拔不想让阿二觉得自己会偏心的说
哈哈哈

才一个月的阿二
荧幕上还看不到什么
但那扑通扑通扑通的
很清晰的心跳声
却是如此的让妈咪感动
医生叔叔说下个星期再回去做第二次产检
到时就可以看到小小的胎儿
也可以确定预产期了
而那个非常期待看到baby的哥哥
不断的问:我的baby在哪里?我看不到的?我的baby勒?
哥哥说 “我的baby” ?
哈哈哈哈
连医生叔叔都忍不住笑了

医生叔叔说这个时期出国玩不是问题
只要多注意安全 不要让自己太累就可以了
还特别给妈咪开了安胎药带着去吃
这让妈咪安心很多

把拔开玩笑说
以后阿二问起做么哥哥去过台湾 而他没有时
我就答他
谁说没有?你可是躲在妈咪的肚子跟着我们一块去的啊!

这次出游
我们可说是一家四口耶!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