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样的事 我不懂要如何记录下来
对我来说
它是那么的惊心动魄
甚至我脖子两边的肌肉到现在用力吞口水都会痛
我想我是压抑着哭声 压的太过了
我不能吓着Legolas啊
他已经很可怜了。 。 。
每在我忍不住哭出声音时
受伤的他还倒过来想安慰我
看着他担心地捧起我的脸喊:妈咪?
我就心如刀割。 。 。
我好恨好恨我自己
脑海里有个声音在呐喊
如果Legolas的脚因我而受到无法弥补的伤害
我要拿什么来原谅我自己啊
尤其是他在受伤后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妈咪坏坏~

我更本无法原谅自己啊

一切发生的太快了
让我无法思考
脚踏车上用来绑Car Seat的树胶绳断裂
Car Seat的脚架撞上脚踏车的轮子
Legolas的尖叫声划破宁静的午后
我马上意识到他的脚被轮子的辐条。 。 。 。
血从他的足跟慢慢滴着
我以为只是划伤了
我拼命安慰他
不要怕 我们回家 我们回家
Legolas一直哭一直哭
半途冒出一句:妈咪坏坏~
哦 我知道
妈咪坏坏 我们现在回家。 。 。
才到门口我就喊爸妈了
老妈马上把Legolas抱过去检查伤口
我跟了过去看了一眼伤口
我感觉到自己要崩溃了
好大的伤口 足跟。 。 。好像。 。 。差些被削断。 。 。 。
我对电话哭喊:Bear快点回来啊
老爸拿了车钥匙 我抱Legolas冲上车 老妈急急地跟上来
首先到达离家最近的Medical Centre 没有医生
唯一选择是赶往tawakal医院
在塞车时段从kepong至tawakal的时间是那么的漫长
看着车龙 看着老爸的速度
要不是我抱着Legolas
我真想冲过去说让我来驾吧
我知道在超车方面我比老爸强太多了
在车上Legolas没有哭 血已经被止住了
他看起来有点昏昏欲睡
我很怕 一直喊他:轩不要睡啊~轩对不起啊~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用力压抑着哭声 泪却拼命地流

抱着Legolas冲进紧急室时
我不断地喃喃地喊:ada doctor tak? ada doctor tak?
声音小的连自己都听不到了
我竟然慌得开不了声。 。 。很糟糕啊
经验十足的护士小姐让我把Legolas放到床上 清洗伤口
接着又给他照x ray
过程中Legolas因疼痛和害怕而不断哭喊
我知道我需要坚强 我不能让我俩都处在惊慌的状态
最起码我得先稳住Legolas的情绪啊
可是
Legolas的每一声尖叫都像把刀般刺进我的心里
我告诉Legolas不要怕 妈咪在 不要怕
可是我的泪还是完全不受控制濮涑涑地掉落到Legolas的身上
我比他更加害怕啊
如果。 。 。 。
我怎能原谅自己 我怎能原谅自己 我怎能原谅自己。 。 。 。

登记 清洗 x ray 后
就是等待安排缝针手术
我抱着Legolas坐在那里
Ah Bear在处理医药卡的事
老爸老妈回家给我收拾点准备住院的用品
时间仿佛停住了 好漫长
我想我当时的样子一定很糟糕
Legolas静静地躺在我怀里
而我却哭得一塌糊涂的
护士一定是觉得这个妈妈有点太过了
不时地安慰我说不是什么大伤口不要紧张医生会处理好的
可是我就是止不住我的泪水啊
我能怎么办
我好恨自己为什么今天要载Legolas去兜风
毕竟我们已经有还一段时间没骑脚车出门了
今天怎么会想要去。 。 。 。
我恨死自己了

手术等到九点多才轮到我们
因只有一个人能陪着Legolas去到三楼的手术室
所以Ah Bear被留在病房
我一个人抱着Legolas进入手术室
看着他在惊恐中被昏迷
我默默地走出了手术室
脚还因惊吓过度而发软着。 。 。
又是一个漫长的等待
虽然医生说不会花多少时间 很快的
对我来说 一分钟都是煎熬
我看着窗外
脑海里闪过很白痴的想法
还好是小伤
如果 什么严重 大吉利是的话
我想我会直接就从窗口跃下去的

09-600  
手术后的第二天Legolas好像已经忘记了昨晚的痛
他开始向我撒娇 说笑 耍小脾气
看着他
我才找到原谅自己的借口
没事了 没事了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虽然我的心还在隐隐作痛

真糟糕的3岁生日啊
怎么惊吓度一年比一年劲爆
难道 非要我每次都情绪决堤不可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