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84  
报告出来了
我感觉。 。 。 。朦查查的
好像明了 又好像不明
皮纹师看我呆呆的
很关心劝我說妳儿子的爆发力非常好
妳一定要好好的开发他
将来他一定会非常成功啊

其实啊
我没有在发呆
我只是越听越担心
我希望Legolas的报告出来是说他是个处在“中等级”的孩子
那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让他简简单单的长大
可是皮纹师不断的强调不要埋没了Legolas的爆发力
我就头大了
是的
我确实应帮助他成功的
因为只要他被开发了
学习、生活、工作、未来对他来讲都是轻松掌握的事

现在
对于两个都没把中学念完就跑出寻找梦想的爸爸妈妈来讲
还真是个难题(嘿 后悔当年心太急了)
我书念的不比别人多 我会的不比别人多 我懂的也不比别人多
我知道
我得用尽力气地去陪Legolas学习成长了
难度在 
还要让Legolas在无压力之下快乐学习啊
我想。 。 。 。
到那个时候
我应该也会变得很厉害了吧
哈哈哈~



09-585  
嘿嘿
我儿子是属于“理性”型的
以后他女朋友会收到实用品多于花束啊
可怜的女生
噗噗


09-586  

智能我是从他最强的部分开始排列

1.语文力:
听觉的语文能力非常好,可以非常容易听懂别人的意思了解别人。表达能力也非常好,给人像大人的说话方式。有出色的文章,文法。只要肯在学堂听课,就不必辛苦回家看书了。听觉的语文记忆力很强,不可在他面前讲不好的东西。多学讲不同的语文。
我不知道他的语文能力是最强的
毕竟他在2岁时才会叫我妈咪

2.管理力:
自我纪律较随性,需要额外的监督,一再提醒他们应该要做的事。较保守,较没有情绪,不敢冒险。比较务实,能忍耐,忠诚度很高。不喜欢做太大的改变。是非常好的执行者,一定会按公司的规章行事。是属于勤劳的孩子。不可以做立即应变的事情。

3.音收力:
对音乐会敏感,喜欢音乐的教材及听音乐。对音乐会有偏爱的问题,喜欢某一种音乐罢了。会对音乐有要求。喜欢唱歌。可以分辨别人的声音。 (常听柔和的音乐、学唱歌)
这个Legolas目前的强项
嘻嘻~

4.开创力
不善于表达自己。较害羞,是属于被动等待型,不会太主动去建立人际互动。在“陌生”的人群里会感觉不自在。不太会花言巧语,做事一步一脚印,努力去完成,因为相信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喜欢团队性质的活动(自己熟悉的人)。喜欢别人的关怀和注意力。压力过大时,无法排除,会选择逃避。

5.心想力:(AT)
空间的想像能力非常好,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可以产生很多的点子,联想能力出色。表达能力及自信心非常强。很理性思考的态度。方向感非常好。无限潜能,如果没有好好开发,那以上将会两极化。一定要训练这方面的潜能到16岁,才可以停下来。 (魔术方块、心算、LEGO、Applied maths)

6.推理力:(AT)
思想及行为上会给人很成熟的感觉。对逻辑及推理的能力很好,喜欢不停地发问问题。对数学会很敏感,数学能力很好。可以很好地分析事情的前因后果,做重点分析。对有关投资这方面会很敏感。无限潜能,如果没有好好开发,那以上将会两极化。一定要训练这方面的潜能到16岁,才可以停下来。 (IQ游戏、Sudoku、百科全书、下棋、口才班)
被注上AT『的5.心想力』和『6.推理力』
皮纹师说那是爆发力
只要这两项被开发的话就会赢过其它的所有了


7.操控力:
小手指的操控力要多加强,不太喜欢用双手做任何的东西,精准度及美感较不​​强。对手工艺品较不感兴趣。会呈现“慢一点”的速度。 (多用筷子用饭、玩红豆游戏、粘土、弄模型)

8.观察力:
没有耐心或细心地看黑白字的书本,不太爱阅读,会比较喜欢妳講故事给他听,多过自己阅读故事书。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事、人、物会没有什么观察力。视觉的专注力不够,会粗心大意。 (拼图、饲养小动物、关着眼晴摸房子)

9.图像力:
不喜欢画画,不喜爱涂颜色,对欣赏图画不感兴趣。对自己的外观不太注重,只要觉得舒服就好。认路方面是看路牌多过看建筑物。对颜色不太敏感。 (常玩有颜色的卡片、多看纪录片、美术馆)
我觉得这个最准啦
Legolas真的不喜欢画画和涂颜色
唉 我还期望他当画家呢
这回巴拔可以放心了
他儿子不会当要死了才出名的穷画家了
噗噗~


09-587  

09-588  

09-589  

09-590  

09-591  
这个好 这个好
皮纹师说这类孩子只要在课堂上肯用心听课
回家就无需补习和温习就可以把成绩考好
哈哈哈
我是不希望让孩子补习的妈妈
成绩表是Legolas对自己负责的事情
妈咪只负责Legolas能快乐学习就好


09-592  
被highlight的6和7是Legolas的爆发力
嘿嘿 又是让妈咪头痛的爆发力

8是后来才被highlight上去
当我告诉皮纹师Legolas在体觉智能看上去比其它更出色时
Legolas11个多月就会走路 
又很爱跳舞
在游乐场敏捷的像只猴子
跑起山路比我还快
皮纹师对此非常惊讶
我想应该是我常和Legolas玩大风车和倒竖冲游戏的结果吧
皮纹师认为体能智能都可以被我开发的那么好
其它的更不是问题了
呷。 。 。 。
玩游戏谁不厉害啊


09-593  

09-594  

09-595  

09-596  

09-597  

09-598  

09-599  

科学、职业发展与多智能的运用参考

< td> 医学、药学、护理、公共卫生、食品营养、复健医学、运动保健、医务管理< td> 逻辑数学智能、视觉空间智能、人际智能< td> 文史哲
 学群 学类和学科 相关智能运用< /strong> 主要职业生涯发展
 信息 资讯工程、信息科学、信息管理、信息传播、电子商务 逻辑数学智能、视觉空间智能 程序设计师、信息系统分析师、网路工程师、信息管理人员、信息产品研发人员、多媒体信息管理、电脑动画师、电玩设计师
 工程 电子、机械、土木、化工、工业管理、运输管理、生物、工程、材料工程、环境工程、航天工程 逻辑数学智能、视觉空间智能、自然观察智能 电机工程师、电子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土木工程师、化工工程师、工业管理师、生物化学工程师、半导体组件工程师、航空工程师、电信网路通讯工程师、污染防治工程师、飞航管制员、农业机械工程师、地质测量师、工厂配置工程师、食品化学工程师
 医药卫生< span sty le="font-size: small;"> 逻辑数学智能、体觉智能、自然观察智能 医师、药师、护理人员、公共卫生专业人员、营养师、复健师、医事检验师、医务管理人员、病理研究人员、语言治疗师、药品研发、卫生教育教师、眼科验光师、医学杂志图书编辑、运动休闲俱乐部之经营与管理
 建筑与设计 建筑、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商业设计、工艺设计、服装设计、都市设计、工业设计 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商业产品设计师、服装造型设计师、都市计划师、美术设计师、多媒体或动画设计师、广告设计、服装产品经营、时尚流行相关之书刊编辑
 外语< /td> 英语、欧语、日语、东方语文、翻译、英语教育 语言文字智能、人际智能 英语及外语教师、新闻编译、翻译、语言学研究人员、外贸人员、外交人员、导游、英语或外语教材编辑、观光服务人员、航空服务人员、公务员、商务秘书
 中文、台湾语文、语文教育、历史、哲学、文学 语言文字智能、人际智能 文史教师、文字编辑、记者、作家或评论家、历史哲学研究人员、语言学研究人员、公务员、文学史科编辑、秘书、博物馆工作人员、编剧、文化活动工作人员、文书处理人员、行政助理
 法政 法律、政治、外交、公共行政 逻辑数学智能、人际智能、语言智能 律师、法官、检察官、法律专业人员、书记官、监护人、政府机关主管、议员、新闻媒体政治专业记者、公私立机关之法务人员、行政管理人员、外交人员、法学学术研究员、专利律师、行政助理
 管理 企业管理、信息管理、工业管理、营销、休闲管理、餐饮旅馆 &nbs p;内省智能、人际智能、语言文字智能 企业顾问、企业经营者或管理人、高级经理人特助、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生产管理工程师、企划人员、观光休闲餐旅业之经营与管理、业务专员、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管理师、系统分析师、产品经理、客服专员、总务、服务业
 财经 国际贸易、经济、财务管理、金融、会计、财税、保险 逻辑数学智能 会计师、财务管理、税务专业人员、理财投资顾问、金融业工作人员、证券分析师、财经新闻记者、保险专业人员、商科教师、财经学术研究员、出纳、采购专员

皮纹师给我highlight了那么的一堆参考
她说Legolas的各方面的智能都很不错很平均
发展的领域可以很广
问题是妈咪不能因为这样而让Legolas全部都学
那样的结果会是全部半桶水

我当然不会什么都要求Legolas学啦
只是
妈咪还没想到要从哪里开始着手才是。 。 。 。

如果
如果Legolas愿意的话
做一位医生吧
一位不需要赚大钱的无国界医生
到世界各地去看看 去帮助需要的人
这感觉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