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6  
老早就計劃要做一堆的年餅來應節
想說 
不就是要讓那位熊老闆付我“花紅”也付的甘心一點絡
噗噗

可惜老天認爲我還不是時候當賢妻啦
它 竟然安排我遇上一閒爛學校
還把我家Legolas給嚇壞了
讓原本想趁小傢伙上課的空檔做年餅的我亂了手腳
唯有等小傢伙睡午覺才能動手
夫家 娘家各一份
搞了幾天也才弄的海苔薄,脆茨菰餅和色彩繽紛巧克力三种
尤其是那海苔薄脆
穿到我老眼昏花啊
陰公。。。。

親愛的熊老闆你就將就一點吧
花。紅。
千萬要。。。。大份點哦!
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