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05  
當老媽上機去Perth旅游開始
我就在想 
這八天 每天都打包外面菜肴的話
嘿嘿。。。光想就已經胃口全無
所以我打算 自己來好了!

第一天來不及買材料
所以打包外面的菜肴
接下來周末周日兩天
我大顯身手
香芒雞柳、素八爪魚、紫菜蛋花湯、炒雙菇
玩得頗開心
可是 也赫然發現
如果是有上班的天數
以我的做菜速度來看
大家等到八點都不懂有沒有飯吃
我想 實際點 還是打包吧!

才吃了兩天外邊菜
老爸先喊怕了 他說他來煮
唉~ 
拖著個小傢伙
累都累死了 還煮什麽
這樣吧!
我早上弄好材料丟進電子砂煲裏
將就有道【排骨蘿蔔湯】
再吩咐今天沒上班的Ah Bear
蒸道咸蛋肉碎 炒道豆芽仔
ok 搞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