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7  
等了一年 整整的一年
熊熊終於終於有時間陪我出遊了
地點是關丹的Cherating
雖然我是去過很多次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而且出遊的前一個月熊熊已拍著胸口說:
【到時帶妳住“五”星級Hotel 享受五”星級buffets】
我雖然很興奮但還是有點擔心:
【不用提早Booking嗎????】
【放心啦!一定有房間的。。。。。。】

嘿嘿。。。結果我們在大年初一下午三點抵達Cherating
我們由Cherating的開端開始找 Hotel
五星。。。四星。。。三星。。。二星。。。一星。。。
都已經到吉蘭丹了 所有Hotel都爆滿了
雖然不是很生氣 可是。。。我的臉已拉的很長了
熊熊心虛的說:
【我們可以出關丹住。】
【我要住海邊啦。。。。。:(】

很幸運的 我們找到了一間二房一廳的Resort
不過很奇怪的是服務員先叫我們看房間后才做決定
雖然房間有點舊。。。有點髒。。。。
不過可以看到三分四的海邊勒 :)
還有。。。已五點多了
天都快黑了 還要去那找落腳的地方啊??
所以我很爽快的答應啦!

當我開心的躺在床上時。。。
【Bear 床單沙沙的還有味道。。。】
【妳覺得大房讓人感覺很不舒服嗎?】
我有點堵氣的叫:
【有啊!就是有點髒和臭酸味絡。。。。沒星星是醬的啦!】
可是熊熊還是老覺得感覺怪怪的
搞到我心裡也有點發毛了
所以我們決定搬到小房去睡一晚
晚上出去關丹閒晃時順便找找看有沒Hotel

06-018  
雖然昨晚什麼事也沒發生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搬出去關丹住
在出關丹前我們先到海邊吹吹風
走了几個海邊都發現 我和熊熊境是唯一的華裔
【華人都跑到那裡去了啊?】
我酸溜溜的說:
【人家華人都住在五星級。。。裡頭大巴好玩的。。。。】
【乖啦!晚上帶妳去吃五星buffets O.K】

嘿嘿。。。。結果。。。打了很多電話
今晚沒有五星buffets吃。。。。
我開始不停的碎碎唸:
【又說帶我住“五”星級Hotel 享受五”星級buffets】
【乖啦!乖啦!我們去吃妳很愛的螃蟹!】
可是我們跑了三家海鮮飯店都沒有螃蟹
幸好第三家店有《龍蝦》。。。。
呵呵。。。。我這才破涕為笑。。。:)
我們點了一只本地《龍蝦》和三道海鮮
馬幣100不到 便宜哦!
可能是本地《龍蝦》便宜吧????
吃得很爽呢!

06-019  
熊熊怎麼連背影也那麼像NoNo啊???
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