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6  
不知不觉当妈咪也有一个月半了
这些日子以来最难熬的是没得好睡
对很爱很爱睡觉的我来讲
这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 。 。

Legolas生病时虽然有老妈帮忙看顾
可是只要小家伙一哭
我就会从睡梦中跳起来
连续几天下来
我变得有点【呆】了
有一次深夜小家伙哭着要喝奶
我爬起来要去洗奶瓶泡奶
可是不知怎么搞的。 。 。
我境然拿着老爸的手机充电器去洗? ? ? ?
另一次小家伙在哭
我就抱着枕头当Legolas在哄
不然就是唱摇篮曲时
Legolas未睡我反而睡着了。 。 。 。
好几天没照镜子的我有次路过一面镜子
抬头看了看自己。 。 。 。
披头散发加上大大的熊猫眼
哎呀。 。 。我境然把自己变成一个欧巴桑了啊。 。 。 :(

06-087  
妈咪虽然不好当!
不过只要静静的看着Legolas时
心里就有着满满的幸福:〕
特别喜欢躺着让Legolas趴在我胸口上睡觉
看着他熟睡的脸
总会有有着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境然生了个小孩耶。 。 。 。多么奇妙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