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怀孕时看了【精武家庭】的冯德伦和阿娇后就对熊熊说
【好漂亮的一对兄妹哦!
等我怀孕后要下载很多他们的照片贴在房间
女儿的话就要像阿娇 儿子就要像冯德伦哦! 】

对于有个像阿娇的漂亮女儿
熊熊就没什么意见
对于有个冯德伦儿子他就很有意见了
【阿老婆 我儿子长的像冯德伦。 。 。 。 。 。 。
酱谁会相信那是我儿子啊? ? ? ? ? ? ? 】
我捧着他的脸认真的说
【我已经有一个大NoNo了 没理由还要个小NoNo啊! 】
【阿老婆。 。 。 。 。 】

其实当时是逗他的
只要baby可以顺顺利利在妈咪肚子呆到出世
然后健健康康的快乐长大
漂亮英俊更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所以baby要乖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