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  
今天是Oscar考試的大日子
那麼的巧巴拔今天休息哦!
所以陪考這麼大件事當然由巴拔來負責啦!
可是臭巴拔怕Oscar讓他沒面子
境然叫Oscar干脆逃課好了。。。。。
尤其是起來看到外頭飄著細雨時
境開心的拍拍馬麻說:
【看。。。天注定不用去考的啦!。。。睡吧。。。】
世上那有醬不負責任的巴拔啊????
馬麻氣呼呼的把一大一小趕上車:
【你們給我快點。。。要遲到了。。。】
上課到現在由當初巴拔的堅持到放棄 換馬麻的堅持
一路來都沒逃過一堂課
沒理由現在才來打退堂鼓吧?

來到考場后 細雨還是不斷
不過考試還是要照常進行
我家Oscar是很會鬧情緒的傢伙
命令它多做几個動作后它就不依了
叫它sit時它境然掉轉頭來sit 不然就把頭歪到一邊去
就是不肯面對著巴拔和考試官

06-033  
要不然就可憐兮兮的一直看著馬麻
像是說:
【嗚。。馬麻救我。。。。我不要考試。。嗚嗚。。】
搞到馬麻要躲起來才行

雖然考試中的每一個步奏它都會
可是。。。。Oscar就是不肯配合
每次時間未到少爺它就搖搖屁股起身了
搞到巴拔忙著喊:
【Oscar sit 。。。。。】
唉。。。。。。

最后。。。。最后。。。。成績出來了
除了Oscar 所有狗狗都及格啦
嘿。。嘿。。我家Oscar [肥佬] 了!
唉唉。。。。Oscar沒關系啦
這樣的結果也是馬麻一早預料了的
反正我們是來玩玩的
而且有醬的成績不是Oscar的錯
馬麻承認我們沒花太多時間陪Oscar練習
時間上配合不到是馬麻和巴拔錯
馬麻堅持讓Oscar來上課和考試
不是為了要oscar出到外面讓馬麻有面子
不是要每個人見了都說:
【嘩!妳家狗狗好勵害唷!】
馬麻只是想讓Oscar有機會到外面玩玩和交交朋友而已
所以當老師說Oscar要重考時
馬麻和巴拔都認為不需要啦!

可是回到家裡接到Lotus的SMS
說應該給個機會Oscar重考一次的
到時由她來當陪考。。。。
要嗎?????
馬麻想了很久。。。。就再玩一次吧!
如果馬麻想讓Oscar以后上中級課的話
Oscar在初級是要及格才行的
好吧!好吧!
看看兩個星期后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