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6  
小妹拍結婚照的當天
本來是由我去當【賓妹】的
那麼巧Bear仔有點不舒服
所以就打電話叫二妹過去幫忙

拍照當天我打了個電話給二妹:
【有沒有幫小妹拍照啊????】
【沒帶到相機。。。。】
吼。。。。有沒搞錯啊?????
那麼難得怎麼沒帶相機勒。。。
對很愛拍照的我來講是不可原諒的
可是又能怎麼辦????

一點多時 二妹打了個電話來:
【我們現在在FRI的大門口拍着照,你帶Oscar過來!】
帶Oscar過去???
發神經吶。。。誰可以控制那家伙啊???
不過老媽就很興奮拿着頭盔說要過去看
女兒拍婚紗照 老媽當然興奮的要命
而我捉起相機對熊熊說:
【你顧Bear仔一下,我很快回來!】
老媽和我噗。噗。。噗。。。的騎車到離家才一分鐘車程的FRI

有我在場 當然是不停的拍照啦!
我還膽心攝影師不給我拍勒!
原來攝影師都不管
他有他拍 我有我拍的
我和老媽只逗留了整十多分鐘就回家了
沒辦法。。。有兒子是醬的。。。他老媽跑不遠的


這天只是拍外景而已
兩個星期后才要拍內景
到時Bear仔聽話的話我再去為小妹拍照
不過在室內。。。不懂給不給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