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8  
老爸近來返老還童了
境然愛上了卡通片
【Madagascar】才上畫就吵著要去看
所以昨晚一放工便跑去買票
Mm。。。要給他一個驚喜!

來到戲院
因是卡通片的關系,所以到處都是小孩興奮的歡叫聲
站在小孩當中的老爸和媽咪也像個孩子般興奮
對很多東西都覺新鮮。。。。
還很好奇一間戲院又如何同時播三部戲
呵呵。。。。兩個老頑童!

看著他們
想起小時候一家人上戲院的情景
二十多年前的舊戲院
有點髒髒的。。。還有點怪怪味道。。。
地上還有翻到的可樂,瓜子,尿尿。。。。
也有找吃的老鼠和蟑螂
那時只需買兩張票
我和二妹就可以跟著爸媽的尾巴進場
觀眾不多的話我和二妹就有免費的位子
不然爸媽的大腿就是我們的位子了
到小妹出世后就加多一票讓我和二妹擠一擠
最酷的一次
是一家七口乘坐一輛【摩多車】去看成龍的【龍兄虎弟】
我和二妹一蹲一站的在老爸前面
媽咪就抱著小妹和大弟坐后面,再加媽咪肚子裡的小弟
一家七口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
每次只要提起這件事
大家都笑到不行。。。。。。
多難忘多珍貴的回憶 :)

老式戲院末落后
老爸和媽咪就不在進戲院了
因為老爸說現在的音響效果吵死他了。。。哈哈!

很小的時候父母牽著我的手上戲院,買【爆谷】。。。
現在長大了輪我來帶著他們上戲院,買【爆谷】。。。。。
很多東西都隨著時間在改變
就只有這份血濃于水的【親情】依然沒變。

05-017 
這就是載著我們一家七口到處看電影的【摩多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