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抱抱。。。”
早上六點半就被熊熊挖了起來
天啊!昨晚兩點才睡的勒。。。。。
要不是他是為了趕飛機我可要揍他了
(每天早上出門時我們都會抱抱對方以示加油!)
反正都醒了
我在想要不要先上菜市場呢??
Eh。。。好像又太早了。。先掃個地洗下衣好了
姐妹們要十一點多才來嘛

出門時已八點多了
來到靠家最近的菜市場有著一點點興奮的感覺
除了以前跟著老媽,妹妹們上菜市場
自己一個人還是第一次呢!
在菜市場轉了兩圈
嚇。。。。。沒有我要買的“啦啦”耶
沒瓣法只好趕去“甲洞”的菜市場
又轉了兩圈。。。依然不見“啦啦”的影子
嗚嗚。。。 馬上又飛車去“增江”的菜市場
好辛苦才看到唯一的檔口上有“啦啦”耶
真是太好了
[老板,“啦啦”怎賣啊?]
[沒有啦!這是人家要了的。。。]
^-^ll。。。。不是吧???
當時腦海里浮現了【早起的鳥兒有虫吃】:(
沒有“啦啦”唯有買“魔鬼魚”了

身上沒身份証沒駕照(忘了在公司)
在路上飛了兩個小時都沒買到我最愛的“啦啦”
回家的路上心里實在是不甘心
看看時間已十點多
咦!Jaya Jusco開門了耶
結果就跑去百貨公司買了我最愛的“啦啦”
yea。。。萬歲!

05-037  
Giulietta是我們當天的主廚
嘿嘿。。。她的炒“啦啦”超好吃的:)
[喂!maggie有沒大蔥。。。有沒辣椒干。。。有沒。。。]
[不懂耶!]對於Giulietta的問題我就只有這個答案
反而是觀察能力很好的淑分比我還勵害
[我剛才看到冰廚有。。。我看到。。。]
這是我家還是淑分的家啊????呵~
當Giulietta,淑分和Lotus三個女人在忙著時
幫不上忙的我唯有幫Lotus的寶貝【Bowie】拍拍寫真集!:)

05-038  
還有點陌生吧???
這傢伙都不太愛理睬我勒。。。:(
等再過些時間我就買只【拉不拉多】回來
到時就可以找Bowie交個朋友了
呵呵~

05-039  
來Bowie乖,笑一個。。。

[maggie。。開飯絡!]
[。。。嘩。。好好吃。。。]
[好勵害啊。。。]
對不愛廚藝的我和Lotus來講
Giulietta和淑分簡直是賢妻良母的代表
四個女人吃吃喝喝
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