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85  
仿佛是期待了很久了的大事
八点多就起来做准备
还叫Ah Bear给我画了张附近所有可以泊车的地图
看着正努力画地图的Ah Bear
我笑嘻嘻地问:你打算俾我几多Budget? ?
Ah Bear一脸恐慌:睇嚟,你今日打算大开杀戒喔? ? ? ?
哈哈哈~

09-886  
很早
我和Legolas10点半就抵达convention centre
然后吃了顿贵死人的早餐
我还是第一次吃starbucks啊
(就因为儿子很有兴趣地看着玻璃柜里展示的蛋糕)
那杯有jelly的咖啡竟然要15个大洋
加上我的Donut和儿子的Cheese Cake
RM31.77
还好有jusco卡可以回扣10%
但 还是很贵
很不值是我和儿子都没有很欣赏蛋糕和咖啡
蛋糕和Donut我们都没吃完
咖啡也只喝了90%吧?

吃过早餐
我们由大众书局的摊位开始逛
边走边看
折扣不多 让我很难下手
而且也没看到多少吸引我的书
有个感觉
该买的书好像都在之前的书局大抛售是买了
所以付账时才RM121.80
(Ah Bear一定很安慰)

一点多
准备离开前 却在某个摊位看到很多三毛的书籍
我蹲在那里翻了很久
却记不起我到底缺了哪三本
最后
我决定回家查看书单再返回书展
那样来回大概一小时多
重返书展已经三点多
可怜的Legolas饿到自己啃完一碟鸡饭
气炸的是
书摊里竟然没有我要的三毛
白跑了
离开时还是人家的下班时间
五点多 塞车的高峰期
呜呜呜 竟然七点才回到家啊

09-887  
今天的收获
Legolas选的cars-out for a spin
接着是我挑的大搜寻系列、世界国旗百科和IQ贴纸书

09-888  
关于身体结构的书我找了很久
可是一直找不到适合Legolas看的幼儿版
今天翻到这本 觉得OK就买了

09-889  
回家翻给儿子看
Legolas竟对我说:轩怕怕。 。 。 。
囧rz。 。 。 。

09-890  
我喜欢这本关于时间的书

09-891  
每一页 开始读到It's time to。 。 。 。
我就将时针转向对的时间
让Legolas明白时间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