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Yentag了 
我想我是最遲交功課的那位啦!


1. WAS YOUR FIRST PREGNANCY PLANNED?
是.

2. WERE YOU MARRIED AT THE TIME?
是.

3. WHAT WERE YOUR REACTION?
也許早就有了懷孕的計劃吧!
我們冷靜到像不關事醬
當時還很納悶
原來電視上那些喜極而泣的男女主角都是騙人的。。。

4. WAS ABORTION AN OPTION FOR YOU?
NO!

5. HOW OLD WERE YOU?
當時32歲

6. HOW DID YOU FIND OUT YOU WERE PREGNANT?
一家人集體食物中毒拉肚子去看醫生
醫生順便叫我驗孕
當醫生說:
【妳有了!】
我還反問:
【肯定的嗎?準不準啊???】
【99.9%準啦!】
我還不相信自己再去買驗孕棒自己來
結果是真的啦!
噗~

其實想起當日 很險勒
不但食物中毒
我還幫忙正裝修中的娘家搬了一個早上的磁磚啊
Legolas沒有小氣真的很感恩啊

7. WHO DID YOU TELL FIRST? 
誰都不用說 我老媽很醒目
見我們看醫生特久就知道有喜了

8. DID YOU WANT TO FIND OUT THE SEX?
沒有
當時比較期待可以生雙胞胎
可惜只聽到一個心跳
很失望一下

9. DUE DATE?
14-6-2006

10. DID YOU HAVE MORNING SICKNESS?
沒有

11. WHAT DID YOU CRAVE?
愛死了燒肉和KFC的炸雞腿

12. WHO/WHAT IRRITATED YOU THE MOST?
非常抗拒吃Vitamin 但又不能不吃
很痛苦

13. WHAT WAS YOUR FIRST CHILD SEX?
小男生

14. DID YOU WISH YOU HAD THE OPPOSITE SEX OF WHAT YOU WERE GETTING?
都可以(是很想要龍鳳胎的啦!)

15. HOW MANY POUNDS DID YOU GAIN THROUGHOUT THE PREGNANCY?
13kg(到現在還在我身上

16. DID YOU HAVE A BABY SHOWER?
家公硬硬搞了個小party
害我收禮收得很不好意思

17. WAS IT A SURPRISE OR DID YOU KNOW?
N/A

18. DID YOU HAVE ANY COMPLICATIONS DURING YOUR PREGNANCY?
baby長大的速度很慢也不活躍 
常常要我拍打肚子喊他醒醒啦
最后那個月完全沒有長大的跡象
醫生說到了預產期還沒進展的話就要催生比較安全

19. WHERE DID YOU GIVE BIRTH? 
Pusat Pakar Wanita Dan Bersalin Selayang

20. HOW MANY HOURS WERE YOU IN LABOR? 
預產期當天晚上去催生
深夜12點放藥  凌晨4點開始小痛
早上到傍晚繼續的痛 但子宮竟然完全沒反應
醫生問我要不要開刀
我一度想放棄的
可是一想到隔壁床那位開刀生產的媽媽因傷口而叫了一晚的痛
我還是再忍一忍吧。。。。!
Ah Bear擔心的臉都發青了 不斷勸我開刀
為了讓他安心回家等消息 我唯有拼命忍著
雖然痛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再次持續痛了非常要命的一夜
我的子宮依然文風不動
天啊!痛了一天一夜了耶
怎麼醬倒霉啊!
堅持了那麼久還是要開刀
氣死我了!

21. WHO DROVE YOU TO THE HOSPITAL? 
老公

22. WHO WATCHED YOU GIVE BIRTH?
醫生,護士,麻醉師

23. WAS IT NATURAL OR C-SECTION?
被逼C-SECTION

24. DID YOU TAKE MEDICINE TO EASE THE PAIN?
從手術室出來後開始擔心麻藥後的疼痛
尤其是想到隔壁床的媽媽。。。
不過。。。還好耶
那種痛和陣痛比起來容易挨多了。。。。
雖然第二天早上下床還是痛的要命
但也沒痛太久 下午已可以慢慢走動了
第三天就行動自如了(當然不能有大動作啦)

自經歷過那可怕的陣痛后
向來很怕痛的我變得很勇敢了 
不過 如果有第二次的話
我直接選擇C-SECTION算了

27. HOW MUCH DID YOUR CHILD WEIGH? 
2.9 KG

28. WHEN WAS YOUR CHILD ACTUALLY BORN ? 
16-6-2006

30. WHAT DID YOU NAME HIM/HER?
葉梓軒 Legolas Yap Zi Xuan

梓 給羅鐵筆改的

軒 是我很愛的一個字
一早就決定以后要給兒子取名字用
(當時挺擔心不合用的)

31. HOW OLD IS YOUR FIRST BORN TODAY? 
2 years 8months 2weeks old today


06-054  
出世第一天
看著嬰兒室裡的北鼻們
Legolas可說是全場最小隻了
望著其它肥肥白白的北鼻
我家Legolas怎麼又皺又小的。。。。
很丑啊。。。。。



有興趣的媽媽也來寫一寫回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