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Bear早早就對我聲明他將會很忙很忙
忙到沒時間陪我和兒子去買新衣服過年
一切 要我們自己搞掂
本來我是沒打算要去買新衣滴
因爲新年對我來講不過是個休假日
眨個眼就過了
何須浪費金錢 浪費時間去跟人家擠更衣室呢
但是 那位Ah Bear先生每天都在我耳邊唸:
【新年要到了,妳還沒去買衣服啊。。。】
被唸“火”了
好吧 買就買
反正你說要給我一千個大洋的“巴結”
我就豁出去了

下班後搖了個電話向老媽説明遲點囘
就直接往附近的Jaya Jusco駛進去
我在女裝部門轉了轉 轉了轉
一件衣服也沒買到
唉 像我這種圓圓滾滾的小叮噹身材最難買衣服了
不是穿不上 就是價錢太貴
自己是在製衣厰上班的
一件衣服的成本在那裏 我大概知道
所以 只要超過RM50
對我來說是很貴了
有時看到喜歡的  但價錢不在我接受的範圍
我都會說:
【我自己做好了。。。】
不過每次都懶得動手
所以 一直邋遢
名副其實的肥師奶一枚 

08-055  
衣服沒買到
書就敗了兩本
沒辦法 大眾書局就在我前面
忍不住就走進去了


08-056  
自己的新衣 不買沒關係
兒子 還是要買囘兩件給他應節的
傳統的中國裝
上個月在檳城買滴

08-057  
這兩套在world of babies買的
折扣了50%都要RM80多 好貴
買回來後 我和Ah Bear都覺得不夠“丫水”耶

08-058  
這兩個禮拜附近的牌子製衣厰都有warehouse sales
一堆堆的安娣都會出動掃貨
當然 我是其中一個
world of babies的Disney牌子單衣
才RM5一件

08-059  
平時在shopping mall賣RM20到RM40的seed 、miki、cape cod
在warehouse sales RM6就買到了
便宜到笑
今年Legolas大豐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