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0  
每次新年過后都是熊熊的搏殺期
殺得無日無夜的 放工回來都深夜十二一點
雖同一屋簷他老爸已三個多星期沒見到兒子了
我。。。我還好啦!
因為總會被吵醒
不過講不到几句他那鼻鼾聲已奏起了
唯一溝通的時間是早上他為我盛水和喂Oscar時
趕得及的話再為我煮個早餐
不過昨晚熊熊又出差了
為了趕上班我這個星期不得不早上六點爬起來。。。:(

想起去年收工酒時
有位股東的老婆在發嘮騷:
【日做夜做不是夜工就出坡。。。又難收錢。。。。
。。。妳們有沒有想過叫妳們老公轉行啊?】
叫熊熊轉行???我當然想啊!
整天一個人呆在房間等老公很慘的勒
雖然家里還有公公婆婆和兩個姑姑
可是他們晚上都很努力的在追連續劇
不愛看港劇的我只好在房間望著天花板發呆
房間的電視開著不過是想有點人聲
一聽到關車門的聲都會跑過去窗口看看是否熊熊回來了
要不然八點多已會周公了
嘿。。嘿。。。早睡早起身體好啊!

常常會很可憐的拉著熊尾巴說:
【你多點陪我啦!。。。。你。。。】
熊熊總會很內疚的摸摸我的頭:
【乖啦!現在很多人沒工做 我們算幸運的啦!】
是啊!我們是幸運的
熊熊才二十九歲 該有的東西都用時間換回來了
我們要感恩啊!

可是假日看到妹妹們都開心的去約會
禮拜六半天放工時看到大蝦來接小魚
在百貨公司看到一雙一對的情人時候
我是超級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