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3  
除了剛拍拖的頭兩年
好多年沒給熊熊送禮物
也不懂熊熊有沒介意過。。。
反正每次問他:
【你要什麼禮物,我買給你。。。】
【不要。。。因為都是我在附錢。。。。】
所以呢!
我就一直沒給熊熊買禮物啦!
不過 我的禮物可不能少哦!
呵呵~是蠻野蠻的 :)

不過今年卻很想買份禮物給熊熊
是良心發現吧?
近年來 為了這個家
熊熊干得挺辛苦的
而今年我要的禮物是
【就是。。。有時間陪我渡過吧!】

還在吉打的他今晚應該趕得回來陪我吃飯吧?
因為我在電話裡對他說:
【我今晚要煮《芝士焗熊掌》啊!不過還欠一隻熊掌哦。。。。】
電話那頭的熊熊笑得可開心呢!
【放心啦。。。。】

06-024  
給熊熊買了個Polo 錢包
把我很喜歡的一張婚紗照塞了進去
結婚了 不能只放我的單人照了啦
應該放合照才對Ho。。。。
不對不對
我們應該找Oscar來拍一家三口的合照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