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719  
丰富的晚饭后
我们先在室内闲逛拍照
这两天都拍了不少照片
有四百多张了。 。 。
七八十张是景物、食物、合照
四百张是Legolas的个人照
(妈咪像在给儿子拍专辑。。。)
Ah Bear要是知道了这个数目字
一定很
噗~

07-720  
室内虽富丽堂皇
可是我和儿子还是比较喜欢在甲板上吹风
风很大 凉习习的
海的味道 咸咸的
很舒服
我们绕着整膄船漫步、拍照
难得的安静写意
一路上人不多
奇怪?
大家都到那里去了?

07-721  
九点多随大伙到The Lido (showroom)看表演
听之前看过的同事说那是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我问:马戏团?杂技?魔术?歌舞?
答案:都不是。 。 。
我很好奇什么表演那么神奇?

找了座位坐好
还有十五分钟才show on
Legolas一直挤在前面的椅子间
我以为他无聊 在打扰他人
赶紧将他拉开
发现。 。 。 。
有位可爱的小姐姐 在对我儿子笑
这时 被妈咪拉开的儿子又马上黏上去
我站起来想拍张Legolas“沟”女的证据回家给Ah Bear看
竟然。 。 。 。

07-722  
我竟然。 。 。 。看到两位小朋友在卿卿我我
Legolas在轻抚小姐姐的脸庞
小姐姐轻抚Legolas的头
我的角度看来是
两个热恋的恋人在。 。 。像在。 。 。亲亲。 。 。
Orz。 。 。 。

Show 好不好看
嗯。 。不知道。 。 。
就一群人在跳舞唱歌 耍点高难度的
我觉得我儿子和小姐姐的 调情?
比较精彩。 。 。

07-723  
Show 我们没有看完
因为Legolas在中途指着我的包包讨奶喝
不能等一下 马上就要
我没把东西带出来 无法泡啊!
好吧!
就回房间喝nian nian 睡觉好了!

怎知小家伙回房后
就趴在annie阿姨身边把不舒服的annie吵醒
后来看人家说要出去走走 也要跟着去
还不想睡吗?

反正妈咪精神还很好!
谁怕谁

07-724  
母子俩
室内室外逛了整个小时
发现
原来大家都躲在Entertainment场所里头
唉。 。 。
大多数的人还是比较喜欢纸醉金迷的世界
难怪整膄船给我的感觉是“冷冰冰”的

接近十二点
Legolas终于撑不下去了
亲爱的 晚安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