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4  
去pasar malam的路上,把拔问儿子:CRV明天借我驾啦?
儿子点点头:ok~
回家的路上,把拔又问儿子:CRV明天借我驾啦?
儿子摇摇头说:不可以,你驾wira~
6月15日


Line083.gif  


睡醒后的Legolas跑来对我说:我们今天要去阿静妹妹的家啦?
又去? ? ?这小子。 。 。 。 =.=''
6月14日


Line083.gif 


Legolas的额头起了栋“红毛楼”,摸着高高的大楼,小家伙说:去拿锤仔来敲回去。 。 。 。 。 =.=''
6月4日


Line083.gif 


去看“SHREK FOREVER AFTER”,Legolas看到眼红红要哭。 。 。噗噗~
6月4日


Line083.gif 


见Legolas又在研究他的“鸡蛋”,妈咪忙说:不要一直捏它,等下被你弄坏了以后就不能生baby了。
Legolas惊讶的叫:妈咪,我不是girl,我是boy来的,boy那里会生baby?
妈咪说:girl要生baby的话也要有boy的帮忙啊!
Legolas拒绝道:我不要生baby,等下医生切我的肚子怎样好?
6月2日


Line083.gif 


在车上,Legolas一直很认真地盯着挂在白兔阿姨身上喝奶的洁洁看。
经过两天的观察,小家伙有了结论
他说:妈咪妳生一个弟弟给我,不要小小baby的,要像阿静妹妹那样大大的。
妈咪说:怎可能?哪有一生出来就大大的?
他说:可是baby不会跟我玩,大大的才会玩。 。 。
6月1日


Line083.gif 


洗澡出来Legolas捏着自己的睪丸问:妈咪,里面有什么?
妈咪笑笑反问:你说呢?
Legolas深思熟虑一番说:应该是鸡蛋来的。
鸡蛋? ? ?
妈咪笑得倒地不起。 。 。 。 。
6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