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0  
为了一块台湾炸鸡排
妈咪对巴拔碎碎念了整个晚上
呜呜呜。 。 。不给人家吃炸鸡排。 。 。
呜呜呜。 。 。人家想吃。 。 。
呜呜呜。 。 。 pasar malam都收档了。 。 。

这本来小事情
妈咪在撒娇嘛
但对Legolas来说 事情可大了
因为小家伙见妈咪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
而且还在呜呜呜。 。 。呜呜呜。 。 。呜呜呜。 。 。
Legolas担心地跟在妈咪身后转
(妈咪一边整理东西 一边念)
拉着妈咪的衣角说:我要妳~我sayang妳~
妈咪觉得 小家伙好可爱吖
就转过身抱着他假假寻求他的安慰
Legolas拍着妈咪的肩膀说:我要妳~我会sayang妳的~

这时
八卦的巴拔笑嘻嘻地靠过来喊儿子:巴拔也要~
Legolas马上生气的推开巴拔:我不要你,巴拔欺负妈咪~
巴拔委屈地:我没有欺负妈咪~
Legolas一脸认真的指着门口:你 出去~


哈哈
哈哈哈post-14923-11039187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