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6  
我一直在等
等有一天可以收到儿子给我的母亲节礼物
我不贪心
就算一个吻也行
不过 心里还是很期待Legolas给我画一张卡
因常溜达一些亲子部落格
看着孩子上学后老师们会教孩子们给妈妈做卡片
有点羡慕
所以今年我充满了期待
朋友笑我发神经
她很紧张孩子在学校的成绩会怎样
而我竟然只关心孩子有没学会画一张卡
呵呵。 。 。 em03.gif

10-567  
星期五接Legolas放学
从他手上接过了我的第一张母亲节卡片
感动的要命
看着两颗连在一起的心
Legolas说:一个是妈咪,一个是我
心里很甜很甜

另一个感动是Legolas说要唱首歌给我听
“i love you mommy di-di da-da。。。lalala。。。”
Legolas没能把歌词完整的唱出来
只能啦啦啦地哼出旋律
很有趣的是当唱i love you mommy一词时
小家伙竟然害羞地偷看妈咪的表情
真可爱
平常都是大剌剌地抱着我大喊“我爱你”的啦
怎么突然害羞起来了呢


回家我很骄傲地show给把拔看
把拔摊开手指一算
高兴地:下个月父亲节了勒,酱我也有卡咯?
嘿嘿
这次换把拔在期待了003.gif



今年的母亲节就跟往常一样
星期六陪娘家爸妈吃饭
星期日就陪夫家爸妈吃
而“我”的母亲节
就一家三口去看了场电影『FURRY VENGEANCE』
没有很好看 也没太闷场
嘻嘻哈哈地
开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