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80  
心爱的Bernice
7岁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你的身高就到妈咪胸前了
你笑着说:gor gor要13岁才高过你,我应该不用13岁就可以高过你了。
我的小妞儿还真有自信啊!
有时候妈咪还没缓过神来
老以为你还是小宝宝
你看 过了今天你又长大一岁了
我亲爱的妞
慢点长慢点长啊
还希望你依偎在身边
继续撒娇耍赖

现在 你学的才艺越来越多了
妈咪每节课都陪着你 伴着你
给你最直接的支持
妈咪的认真 不是要培养你当什么大伟人
妈咪只知道启蒙很重要
所以妈咪希望你有正确的学习态度
也希望能让你多一个爱好
多一份快乐就够了!

19-0781  
7岁的你
同时在很乖和很叛逆两个极端游走
你既深深地依赖妈咪
又同时尝试要自己站起来
有时候调皮得让人火冒三丈
你什么事都争强好胜 不喜欢失败
懂得在意别人怎么评价你
准确地说 你开始很在意别人怎么看待你
偏偏你有个耿直嘴贫的哥哥
结果 天天上演六国大封相
真叫妈咪头疼地说

19-0783  
另外 你往往记性不佳 容易分心
做什么都磨磨蹭蹭
当要你做什么事时 或做选择时
你往往老半天不回答 也不行动
实在考验妈咪的耐心
每次给你说教时更是得耐住火气
因为你口里说着OK
但却一脸挑衅般左顾右盼 不爽
要妈咪重复又重复地说:看着我的眼睛跟我好好说话。
话说13岁的哥哥正处于叛逆期
你这个小不点又凑什么热闹啊?
在你们两只的夹攻下
妈咪不得不重新调整相处模式
近来说的最多的话
怕是“来 跟我好好说话”了
唉唉!

19-0782  
7岁的你啊
要无忧无虑的健康长大
我们永远爱你
要陪在你身边度过每一次生日
看着你每一步成长
愿你的每一天都非常地精彩、所有幸福都将围绕着你
爱你如初❣❣❣




20-0411.jpg  
我家妞儿慢慢地长大了呢!
长成小姑娘模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