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7  
早在四岁多时Bernice就很羡慕妈咪戴着耳环
她说 她也要
当初妈咪有提醒她说:会有点疼哦!
怕痛的她马上放弃打耳洞了
是妈咪一直给她洗脑
“就像被蚂蚁咬一下 一点点疼而已”
可她还是无法突破心里的障碍
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
妈咪会耐心的等你准备好的

18-658  
就在上个月她一直追问我:我下次生日你要送我什么礼物
妈咪:。。。。。。
你的生日也才刚过了一个月啊
那么快就追明年的礼物了?
妈咪就随口说:明年给你送美美的耳环。
几天后
Bernice突然说:不用等生日才送我耳环。
妈咪:嗯?你准备好了?
Bernice:如果看到有耳环,你就带我进去吧!我可以忍一下的。

18-659
就这样
我们今天干了件大事 “打耳洞” em02.gif  


鼓起了莫大的勇气啊! 

全程酷酷的
她一紧张就是这张脸啦!
噗噗~

18-660  
每隔半小时就问:妳觉得我戴耳环美咩? 是来讨赞美无误
可又不好意思问:妳觉得我戴耳环美吗?
所以换个方式说
我当然不介意给妳赞美
可是几分钟一轮 半小时一轮
还真是有完没完啊?
早知不要怂恿她去打耳洞
可怜耳根无法清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