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90  
今天赶五场
午餐只能在车上搞掂

小子的才艺班很多
每次看到那些要考upsr的同学都会暂停上课专心应考
我家的却相反
不减反加
七月要试考了
明天有舞蹈比赛
下个月还有打鼓+空手道比赛
一场郊游活动
还要跟学校请假出海三天
(老师的脸不懂会不会黑掉)
前天溜冰教练说小子可以准备考第一级了
我“蛤”了声
溜冰也有考试的哦?
迟点会不会跟我说有比赛?
我家小子比赛成瘾
听到有比赛就很兴奋
搞不好也吵着要去

我一直在想
如果小子upsr考不好会不会是我的错
我这个妈妈实在太不积极了
(级任老师比我还紧张小子的成绩)
大考已经迫在眉睫
还让小子胡来
很不像话

小子夸口说upsr应该可以拿到三个A
我说不必太勉强
只要把数学考在C就好了
那么全部科目就及格啦!
小学的日子轻松过
中学你就给我好好认真起来
(我觉得妈妈比较需要认真

#不要觉得两只很可怜
#我才是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