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62  

Legolas在旧校的成绩一直是在中上水平
还曾经拿了三次第一名
去年转去水准比较高的新校后
年尾的成绩排名出来是在后面算起的第三名
那时他自己也被震撼到
(因为那年是他在新校的第一年
为了让他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
我对他的成绩并没有要求)
他说:明年我想考第九名。
我安慰他说:有十三四名就很不错了。
(班上有22位同学,听说都很会读书)

前两天他放学回来喜滋滋的说:我在top 10里面勒!
我:什么top10?
Legolas:老师跟我说我考第十名。
我:嗯!很不错喔!

ps:
把拔说有四科在五十多分都可以考第十名
看来学生的水准掉很厉害哦!

pps:
Legolas说数学和历史超难的
很多同学只有三十多分
而他背到半死以为最少可以拿到七十多分的历史
结果只拿到五十八
看来还真是很难

ppps:
然后这两天他都是问:我考第十喔!有没有很厉害?
烦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