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97  
兄妹俩
10月16日


Line083.gif  


17-815  
帅吧!
10月15日


Line083.gif  


17-796  
兄妹俩❤

#有人穿新鞋子很高兴呢
#有翅膀的鞋子没有哥哥的尺码
#所以只好选了别个款
10月15日


Line083.gif  


17-814  
Patrick Star

ps:画得很可爱的海底世界,一上颜色就毁掉了!呵呵呵。
10月14日


Line083.gif  


17-794  
近来两兄妹很迷一个叫“林秋楠”的小伙子
他主演的「龙拳小子」两只看了无数遍
还要边看边过招
小妞打的兴起时还把沙发当跳床
从这一头飞到另一头
唉!
10月13日


Line083.gif  


在外面遇到只猫
妈咪:我想养只猫陪我!
把拔:唔可以,我唔钟意猫。
妈咪:无啦啦点解唔钟意猫?
把拔:佢咬我!
妈咪提高声量:我够咬你啰!
『哈哈哈哈。。。』在旁的小妞马上大爆笑起来
妈咪:。。。。。😑

#一家四口有三口喜欢猫
#可是无法少数服从多数
#因为把拔对猫毛严重敏感
#其实小子有只猫养在外婆家
10月13日


Line083.gif  


17-793  
受哥哥影响
只要哥哥看书
妹妹也会翻书来看
很认真的看呢!
10月12日


Line083.gif  


17-813  
信息开夜班的把拔几点回家
把拔回说12am
OK 正!
马上吩咐他放工后去买一份happy meal才回来

#期待明早小妞惊喜的笑脸😋
10月12日


Line083.gif  


17-812  
卷卷说到重点了
小妞的送礼问题

或许是“耳濡目染”关系
因为她常看妈咪打包旧衣物
她会问:做么要打包起来?
妈咪:因为妳穿不下啦!我们洗干净然后送给其它BB穿啰!
看妈咪打包玩具
她会问:做么要打包我的玩具?
妈咪:因为都是妳不再玩了的baby玩具,我们可以送给阿弟吗?

妈咪的生日到了
见哥哥用自己的零用钱买礼物
可她没钱啊!
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去玩具桶挖啊!
喜欢的舍不下
当然是选自己不喜欢的

哈哈哈
10月10日


Line083.gif  


听两只在房间里的对话
妹妹:gor gor你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咪?
哥哥:我还没想到。
妹妹:你找一个不要料的东西送给妈咪啦!
哥哥:蛤?
妹妹:我也是送一个我不要料的礼物给妈咪。

。。。。。这妞是白疼了。。。。。
10月9日


Line083.gif  


17-791  

17-792  
Legolas说要请妈咪的生日午茶

#caffebenemy
#哥哥对妈咪出手向来比较大方
#妹妹去玩具桶里挖出一辆她不喜欢的车子送我
#昨晚的生日餐把拔带我们去吃嘛嘛档
#来到这个年纪其实要求真得很简单
#高价午茶旧玩具车嘛嘛档
#开心就好
10月9日


Line083.gif  



可以跟哥哥一起比赛了
10月5日


Line083.gif  


17-789  
游泳时间

#搬家后就无法想游就往泳池跳了
#搬家唯一不舍的就是这个游泳池料
10月5日


Line083.gif  


17-788  
晚餐
煮一锅ABC汤
再把乌冬面丢进去滚
虽然不三不四
但是
是两只的最爱

#妈咪厨艺不佳最厉害乱搭
#难得两只不嫌弃
#等搬新家后
#有了时间才和两只一起好好研究下厨艺
10月3日


Line083.gif  


17-811  
5y2m2w3d
平时喊小妞时
小妞都会回问:做么?等一下!叫我做么?
认真想想
应该是地点不对
因为只要是在厨房喊她
她有时连回应都来不及已经跑到我面前来了

#对付贪吃的家伙还是得用食物啊
#妈咪明白了
10月3日


Line083.gif  


17-810  
5y2m2w
每次喊她去睡觉
她都会很搞笑直条条的睡在那里
10月1日


Line083.gif  


17-786  
蹲了一整天的家具展
累惨!
10月1日


Line083.gif  


17-809  
郊游
9月30日


Line083.gif  


17-783  
兄妹俩~❤
9月24日


Line083.gif  


17-808  
小妞说:它们结婚啊!

#长劲鹿故事馆
#灯笼制作
9月24日


Line083.gif  


17-782  
兄妹俩❤
9月24日


Line083.gif  


17-781  
大功告成!

#兔子灯笼
#我还以为是制作传统灯笼
#手作难不倒哥哥
#妹妹的就我在忙
#感觉自己再从过一次童年
#呵呵呵
9月24日


Line083.gif  


17-780  
七早八早到图书馆报到
有好玩的事要干呢!
9月24日


Line083.gif  


在淘宝看儿童床
感觉可以把整个房间的家具都淘回来
只是品质不懂怎样。。。。

#小妞要南瓜床啊^_^”
9月23日


Line083.gif  


17-807  
冬天。滑雪
9月23日


Line083.gif  


17-779  
兄妹俩~
9月22日


Line083.gif  


17-778  
The Lego Ninjago Movie
9月22日


Line083.gif  


17-806  
人生中的第一面奖牌🏅

#1stSriBestariInterdojoKarateCompetition
#rolling
#小妞好高兴啊
9月21日


Line083.gif  


17-777  
不管输赢人人有奖
皆大欢喜❤
9月21日


Line083.gif  


17-776  
只要哥哥拿分了
小妞就会很高兴的跟左邻右舍说:yes! is my brother~
呵呵呵
9月21日


Line083.gif  


17-805  
小妞不用比赛?
帮忙拿本子?

哈哈哈哈
9月21日


Line083.gif  


17-804  
教练在学校安排了一个小组赛事
小妞很想要赢奖牌
问题那里最小的选手都是7岁的一年级生
人家一只手就可以把5岁的她推到了

至于哥哥
教练说他可以不用出赛
因为哪里没人打得过他
可是哥哥坚持要去打

一个赢不了
一个是包赢
唉呀!😅😅
9月21日


Line083.gif  


17-803  
我有时会碎碎念说:真想叫oscar回来。
比我还要理智的小妞回说:死料哪里还可以回来的。

唉!
9月20日


Line083.gif  


17-802  
5y2m3d
钢琴买了快一年
小妞还是首次很认真在练琴啊!

#平时都是在玩琴的
#就模仿大师装模作样乱弹一通
9月20日


Line083.gif  


17-801  
有位小妞正在懊恼中
一直在念:妈咪,要选什么颜色好。
妈咪很喜欢银白色的
可是不耐脏啊!

#这妞有选择障碍
#妈咪有看中另一双
#可是小妞指定要有灯的。
9月19日


Line083.gif  


17-800  
5y2m2d
得知我在看鞋子
小妞爬上我的位子说:我可以自己选吗?
9月19日


Line083.gif  


17-774  
上淘宝给Legolas找双鞋子
看了几天
老眼昏花的说。。。

#给哥哥买鞋哪里可以少了妹妹的份
#花多眼乱
#刚学会自己上淘宝买东西还没摸清路线
9月19日


Line083.gif  


17-773  
下载了动漫版的“择天记”给两枚小的看
故事精简利落
比缠脚布般的电视版好看多了
9月18日


Line083.gif  


17-771  
煮锅汤圆当夜宵
马上赢来两枚小朋友的欢呼声
9月17日


Line083.gif  


17-799  
5y2m
觉得小妞戴眼镜好好看耶!😋

#XLTt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
#小妞没近视哦
9月17日


Line083.gif  


17-798  
5years & 2months old
9月17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bear 的頭像
lovbear

青草的網路日誌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